时代的变迁...是你变还是我变??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6.12
从一开facebook到现在...

对~!!我的首页总是占着明星的东西...

朋友的动态事迹八卦我通常一无所知...

别人说我追星疯狂没内涵我忍了...或许我就真的这样...

可是看到自己喜欢明星的东西我还是很高兴的...

可能在这个圈子久了吧...

有些东西自己也会嫌烦...

XXX(我不认识的团体)comeback了~啊啊啊啊~~

XX(某团员名字...再次不认识)好可爱好抽~~

我真的进入不到状态咯...

你们放图...我无感...

渐渐屏蔽掉许多人...

因为这样...某部分朋友东西终于看得到了= =

需要感叹么??= =

--------------------------------------------------------------

有些人...TM真让我火大...

圣母纯洁的"纯妖"呵呵...亏你自己的网名还有个"妖"字= =

当年是谁教训我"喜欢XX就应该选择永远守护"??

当年是谁说"如果有人质疑XX...你一定会力挺他们到底??"

当年是谁TM留言esay当自己圣母骂人指责人爬墙的饭没资格当XXX??

当年人家只是帮XX堂说一句话叫人家滚出XX的圈子...叫人换掉FB名字的人是谁??

你现在的举动不会觉得你自打嘴巴么??

本来是讨厌到打死不相往来的地步...

想过你有这一天么你= =

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说"为什么喜欢XX就不能喜欢新团"这种鸟话= =

我不鄙视爬墙...但是我就是鄙视你~!!

哇~这样火大不满一个从没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面的人...

冲动到要在blog干人~!!

你...第二个~!!

--------------------------------------------------------

特么我发泄完= =

真的...看见自己不管是微博或者是facebook首页...

从以前自己认识的...到现在全部好像长一样的新团...

感觉真不好受...

我是老了昂~~~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