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C盲目饭~~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6.12
我...好像...越来越不可以control我自己...

有那么一天...

不知道老师抽什么风叫我们带偶像的照片来学校...

身为哈韩族四人帮其中一员...

鸡冻是难免了\(≧▽≦)/

都在课室乱喊乱叫的了= =+++

我都想好了要用什么照片了的说...

可是老师一句"Berpakaian sopan"

有点泼冷水的感觉...

我其实想用在中一张露纹身的照片:)

再不然就是Mirotic时期的黑纱xD

托了流欣顺便帮我印了照片...

也就三张...

一张5人两张在中...

我尽然可以一个人看着三张照片看到在那里傻笑...= =

Yinno和三嫂说我那是猥琐的笑容= =

我也觉得我太尼玛NC...好像十足的变态= =


嘿嘿~因为某种原因...

我放了五个人的...

其实我是唯饭麻麻啊~loli唯饭啊~~

右边那张是我三张里面最喜欢的一张><

可是他们都说有点奇怪...

不要酱~我很喜欢...

可是有些人就是一直在挑战我的底线...

好想掐他怎么办??= =

-----------------------------------------------------------

其实老师是要教一篇叫Idola的cerpen...

里面有个任务叫Si Hero...

Hero啊~~~!!!!!!!

我又ki xiao= =


找到Hero这个词么??

本来想highlight起来...这样看我就是疯子了= =

如果每一个我都这样有心的话...

我成绩还是那个样么??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