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想坦然面对自己...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6.12
说外貌不重要的确是的...

我也这样和我自己说...

注意这个只是认为自己很肤浅...

这话题就好像是道德教育问题...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难道小明扶着行动不便的老奶奶过马路你要给一个X么??

如果现实的你真的看见一个老奶奶过马路你会去带她过马路么??

好笑...你没有去戏弄她已经不错了...

还指望帮助过马路??

这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差别...

我曾经遇到一个网友...

他也是和我说什么外貌不重要的什么的...

我看他的空间里面全部分享的都是美女的照片...

我的一朋友说他很不削那些网络美女的...

都是画出来的...

结果我看他还在别人的post下面留言...

"靓女~漂亮哦~"

还有一种更好笑的人...

因为一张照片说他要娶这样的老婆= =

纠缠到现在= =

说着玩的我也会说...

我也是典型的外貌协会...可是我的外貌不够格...

还敢说你们不是这样看人??

等你们都有行动上的证明再说吧...= =

很容易被这些话打动是我的愚蠢...我的天真...

我真的很火大upload我的囧照你们的美照上来...

要是这样...早知道不和你们合照了...

你们说我自私也好...不合群也罢...

我只是不想坦然面对自己...

就是这样...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