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伟大发明~~Photoshop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0.5.11 0 Star
昨晚真深深体会到Photoshop的魅力!!真是伟大的发明啊啊~~
不止可以修饰图片上的不足...还可以整容的说....
看见了某些流传很帅很好看的人...当看见真实本人...
本人比照片不好看没关系...如果你看到和照片有着天壤之别得真的会晕= =
不是要说什么...是我是在佩服此人PS技术...
教我好不><
PS简直比整容化妆厉害...
它能让你达到非人类境界...
眼睛要多大就能多大...脸要多尖就多尖...腿要多长就有多长~~
有的人说...网络名人明星偶像神马的不靠PS真的混不过去><
曾经看过一个影片...有个女明星...
拍摄写真那天状态不是很好...(例如手臂上有红色斑点脸部浮肿什么的)
然后拍出来的照片再利用Photoshop修改...
去除斑点...拉长腿部线条...修饰脸蛋一系列的"整容"后...
写真图就这样推出了~~
真心佩服那技术><更佩服发明这玩意儿的人...
但他那超复杂(对我来说)的操作技术俺真的不会= =
真的羡慕了...
以后能自己P然后可以骗人~~(小小的虚荣心^^)

0530麻坡游~~~~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0.5.11 0 Star
今天和朋友跑到麻坡去hiao啦啦啦~~~
还穿着MYSJ的应援服去招摇~~哈哈~~
我觉得我今天已经是Siao婆了...没有形象了(我几时有形象过= =)
吃麦X劳吃到很饱...还在那里"高谈阔论"我觉得我真的在那里玩了...
没形象了都><
当在没办法把我的本命薯条吃下去的时候我是想着Teko的...

今天因为看见Ipad和Galaxy Tab很纠结...
纠结我到底要不要买...买了就没钱烫头发了><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在纠结><
暗自希望在麻坡能遇见同行的XDD
可是...很抱歉的没有啊啊...
但遇见一个怀疑属性的人...
当我们在纠结"太完美"专辑卖完的时候在那儿唠叨...
有个女的因为"太完美"一直看着我们...
啊哈哈~~怀疑属性怀疑属性XDDD
今天的收获:SJ一巡DVD一张~~~~(好吧...别鄙视我...)
我真的是个不及格的妖精...一巡的歌曲没几首我听过的T_T
我自pia~~~~
今天感觉就一直在被鄙视的情况下走街...
不过挺开心的^^(开心被鄙视??)
哈哈~~~Ben,Teko,虫虫下次一起去嘛~~~~

言而无信的RXM!!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8.5.11 0 Star
昨晚真的气shi我了!!!
下午网上就开始传昨晚9点直播Hari Belia现场....
就连网站上的节目表都这样写了...
我还想说这次不止政府给力...连电视台都给力了~大发~~~~
拥有遗憾的我和妹妹一直念着晚上的直播...还想电视前应援神马的!!
尼玛!!等到9点给我播什么XX戏!!
说好的直播呢??说好的SJM呢??
通通都没有!!气shi我了!!
好想打电话投诉RXM噢噢噢!!!
神马都没有了...没有了.....
好伤心><同时好生气><

假期的Begin...郁闷的528~~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5.11 0 Star
今日...528...
对许多学生来说只是个假期的Begin开心的日子...
我呢??只能干郁闷...(只限今天><)
我美好的528就这样没有了...我要去会场!!我要去看SJM!!
哎哎哎~
错过了三巡...错过了528...
搞不好以后还要错过四巡><
搞不好我以后没得亲眼见他们了><
谁叫我现在年纪小...开始恨自己的年龄了...
555T_T人家要去啦~要去啦~~
现在只能躲在一个角落默默地听着他们的歌...

这样结束了??更折磨人的还没开始...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7.5.11 0 Star
恩康康~~~折磨人的考试正式宣布结束...
到了假期的叛乱时代啦啦啦~~~~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结束了??
其实好戏还在两个星期后头...
那个Oh My God!!的成绩...超Sxxt的成绩...
我不想见到啊~~其实很庆幸我们老师没有在我们考完试第一时间派考卷的...
这样就让我们尽情玩了两个星期才接受现实= =
隔壁班每次听到谁谁生物高数化学拿A+100分啊...听得都烦...
但不得不羡慕他们的成绩...再看自己的............= =
讲好听一点..."其实只是我们没读罢了嘛~~~读出来100分不要吓到啊~~"
很大的口气= =俺有及格能偷笑了还指望A+??
看着羡慕就好了...
表和我说"临渊而羡鱼,不如归家织网"之类的话= =
人家就是没毅力没毅力啊啊啊啊!!
假期~~~~俺来了~~~Yahooo!!!!!!!!

看文去~~~~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5.11 0 Star
看了这样多小说文文...但却写不出小说水准文章的我又再次投入我的BL世界去...
结果考完试comeback小说尽然是豆花??
好吧...我看cp是有period的...
可能这个月赫海...下个月贤敏...再下个月就庚澈了XDDD
总之18只都有爱啦~呵呵^^
不过...除了贤旭...我好像不太迷民配~~
我曾经和某人说过贤兔旭3P有爱哇哇哇啊~结果就被骂"神经病...你是后妈吗?“
我是亲妈啦~亲妈XDDDD
PS:因为今天学海刊登了我的有爱团U-Kiss的报纸型"海报"(对这称呼我很"无语")
    突然想放这个了XDDD”0330”也是首治愈的歌...和他们以往的主打曲风很不同啊~~
    这MV不常出现Kevin...(我要Kevin~~~)倒一直看见东浩了~~~(还是很小孩~~)
    今天还突然发觉里边有个人很像佑荣...==就MV里也像XDDD
     推荐这首歌~~~

治愈呀~治愈~~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5.11 0 Star
几个星期前开始一个习惯...就是早上去学校之前用手机听歌...
但不是听舞曲风的歌曲...(之前有段时间为了让自己清醒而就...)
而是治愈系让人听着很舒服的歌曲...
也因此...偶也开始听中文和日文歌了^^只要是治愈就行~~
韩文歌俺大多数都是听SJ和东方神起的(没办法...最喜欢他们了~~)
听着又想到18只了~~~~~
通常我比较喜欢东方神起专辑里的歌而不是主打歌...
虽然主打歌也爱...但更喜欢里边的抒情歌啊~~~
其中现在一直重复听的明日は来るから 忘れないで Taxi Forever Love
虽然有些会有悲的成分...心情低落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听了感觉能治愈XDDD
Super Junior的以前我偏爱他们的主打歌...
现在渐渐的变成专辑里的抒情歌了...
在我音乐播放器点击很高的Happy Together In My Dream My All Is In You Marry U
都很治愈呀~~~~不过这些歌每次听时总让我想起他们...
有些后悔不早一些喜欢他们...
中文歌...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以前很哈的棒棒堂^^
听着他们的歌曲就想起以前的自己...当初的心境和现在不一样了XDD
现在比较疯狂XDDD
说说 爱情玛奇朵就算这些歌听了几年了...还是觉得好听~~~
飞轮海...当初因为花样少年少女和终极一家开始喜欢他们...
至今还很喜欢不会爱 一个人流浪~~~
从前华语歌是我的天下...但至今渐渐被韩文歌取代了...
虽然有时真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我那破韩语==)
不过真的很心水歌曲的旋律的...边听边看翻译歌词效果更佳XDDD
最近又开始听一些华语歌了...(但却是以前的作品...)
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小贤敏敏在娱百上唱过啊啊~)
中国剧"宫锁心玉"里的见与不见 爱的供养(杨幂和何晟铭的都好听~~)
日本歌的话俺比较常听Arashi岚还有AKB48的^^
日本歌曲好像都听主打歌来着==
岚的Lotus One Love ABK48的Bingo!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还有大爱城田优的Heart Of Glass(好吧我跑题了==)
今天写好长...突然发现XDDD
还有很多很多没写呢~~~
纯属个人观点~~哈哈哈~~

两天...我这是在倒数吗??=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5.11 0 Star
其实今天很郁闷...纠结我的Biology成绩><
50多分...还是四舍五入还不到60的那种= =
好吧...我没读及格已经很好了还在那儿啰啰嗦嗦...
可是有补习拿这分数不爽啊...突然感觉浪费父母的钱ㅠ_ㅠ
算啦算啦~~下次努力就好了(每次都这样说... )
明天Chemistry后天MM2还有Physics1...
后天PJK就算了吧...
年中考试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正想着2天后的日子XDDDDD
快点快点的到来吧~~~~~~~~

令人纠结的日子还有3天...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3.5.11 0 Star
还在再折磨三天(星期五的PJK就54吧~)
考试不是在想着怎样读书...
而是想着假期假期假期!!!XDD
今天的MT和华语真的彻底的倒了...
俺真的不知MT的问题在问什么...
完了...我又再不及格一次了ㅠ_ㅠ
明天考的竟是我又爱又恨的科目~
SJ~
但此SJ非彼SJ...
而是.......SEJARAH!!!
不想挂这科啊啊...
再次Bo Peep Bo Peep(保庇保庇)~~~
跳Tone~~
这个SHINee环保的歌曲Save Energy
SJ也有唱过XDD
泰民好可爱好可爱...
但脑海中浮现某学妹的面孔是怎么回事= =

我这风格怪异的博客(嫌弃~)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5.11 0 Star
我是半夜党....啊哈哈~~
全世界的人如果不睡觉一定是在读书...
而我自己却在...玩电脑= =
都说了放弃了可是看别人"拼书"真的很惭愧...
突然嫌弃起我的博客来了...(因为看见别人做得很漂亮....)
毕竟自己能力真的很有限...
况且以我的standard写不出很有墨水的博文...
这个让我突然想到华语作文...我以一句交代结尾就交上去了...
前面也写不好...70分我到底会拿多少分啊啊!!纠结><
以后真的是要improve自己的华语一下了= =
突然发觉我的blog风格怪异的...
这里紫色那里蓝色的...然后现在整片放黑色...
好吧...就如我的性格一样...
三心二意(和这有什么关系?)
PS:以后哪个人踏入我的博客帮我宣传一下吧...
     我收集韩国流行音乐歌谱...要的找我
     Pianofiles的:http://www.pianofiles.com/user/1355508
     QQ的:arieswee95@qq.com
     最近没事做...有兴趣的联络我吧^^

姑且一试此方法~~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0.5.11 0 Star
刚才不知怎么突然断线了...破网><
最近网站上看见了一篇能够自己制作音乐链接地址的方法...
但这方法也太奇怪了吧...应该是这网站需要推广才能够启用的...
姑且一试...试试看吧...反正对自己或许有些用处...
正是这个opendrive...哈哈~~
https://www.opendrive.com/
PS:这个真的可以用...收藏了^^
PSS:2ne1的新歌Lonely听了真的很有感觉~~XDD

不要问我为什么考试还在...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7.5.11 0 Star
今天终于研究出blogger到底怎样放歌放时钟...感动哇~~
明天还要考试...还是那个我一直以来都不好的国语><
算了...俺对这次考试不抱任何希望了...
作业打开...再把它丢一边...
现在全脑子只在想着假期要到哪里玩...
直接把这折磨人的两个星期跳过了...
这次4sc2吊车尾就是我了啦~~都不用和我抢了...
我不垫底...谁垫底??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