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麻坡游~~~~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5.11
今天和朋友跑到麻坡去hiao啦啦啦~~~
还穿着MYSJ的应援服去招摇~~哈哈~~
我觉得我今天已经是Siao婆了...没有形象了(我几时有形象过= =)
吃麦X劳吃到很饱...还在那里"高谈阔论"我觉得我真的在那里玩了...
没形象了都><
当在没办法把我的本命薯条吃下去的时候我是想着Teko的...

今天因为看见Ipad和Galaxy Tab很纠结...
纠结我到底要不要买...买了就没钱烫头发了><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在纠结><
暗自希望在麻坡能遇见同行的XDD
可是...很抱歉的没有啊啊...
但遇见一个怀疑属性的人...
当我们在纠结"太完美"专辑卖完的时候在那儿唠叨...
有个女的因为"太完美"一直看着我们...
啊哈哈~~怀疑属性怀疑属性XDDD
今天的收获:SJ一巡DVD一张~~~~(好吧...别鄙视我...)
我真的是个不及格的妖精...一巡的歌曲没几首我听过的T_T
我自pia~~~~
今天感觉就一直在被鄙视的情况下走街...
不过挺开心的^^(开心被鄙视??)
哈哈~~~Ben,Teko,虫虫下次一起去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