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去~~~~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5.11
看了这样多小说文文...但却写不出小说水准文章的我又再次投入我的BL世界去...
结果考完试comeback小说尽然是豆花??
好吧...我看cp是有period的...
可能这个月赫海...下个月贤敏...再下个月就庚澈了XDDD
总之18只都有爱啦~呵呵^^
不过...除了贤旭...我好像不太迷民配~~
我曾经和某人说过贤兔旭3P有爱哇哇哇啊~结果就被骂"神经病...你是后妈吗?“
我是亲妈啦~亲妈XDDDD
PS:因为今天学海刊登了我的有爱团U-Kiss的报纸型"海报"(对这称呼我很"无语")
    突然想放这个了XDDD”0330”也是首治愈的歌...和他们以往的主打曲风很不同啊~~
    这MV不常出现Kevin...(我要Kevin~~~)倒一直看见东浩了~~~(还是很小孩~~)
    今天还突然发觉里边有个人很像佑荣...==就MV里也像XDDD
     推荐这首歌~~~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