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呀~治愈~~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5.11
几个星期前开始一个习惯...就是早上去学校之前用手机听歌...
但不是听舞曲风的歌曲...(之前有段时间为了让自己清醒而就...)
而是治愈系让人听着很舒服的歌曲...
也因此...偶也开始听中文和日文歌了^^只要是治愈就行~~
韩文歌俺大多数都是听SJ和东方神起的(没办法...最喜欢他们了~~)
听着又想到18只了~~~~~
通常我比较喜欢东方神起专辑里的歌而不是主打歌...
虽然主打歌也爱...但更喜欢里边的抒情歌啊~~~
其中现在一直重复听的明日は来るから 忘れないで Taxi Forever Love
虽然有些会有悲的成分...心情低落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听了感觉能治愈XDDD
Super Junior的以前我偏爱他们的主打歌...
现在渐渐的变成专辑里的抒情歌了...
在我音乐播放器点击很高的Happy Together In My Dream My All Is In You Marry U
都很治愈呀~~~~不过这些歌每次听时总让我想起他们...
有些后悔不早一些喜欢他们...
中文歌...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以前很哈的棒棒堂^^
听着他们的歌曲就想起以前的自己...当初的心境和现在不一样了XDD
现在比较疯狂XDDD
说说 爱情玛奇朵就算这些歌听了几年了...还是觉得好听~~~
飞轮海...当初因为花样少年少女和终极一家开始喜欢他们...
至今还很喜欢不会爱 一个人流浪~~~
从前华语歌是我的天下...但至今渐渐被韩文歌取代了...
虽然有时真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我那破韩语==)
不过真的很心水歌曲的旋律的...边听边看翻译歌词效果更佳XDDD
最近又开始听一些华语歌了...(但却是以前的作品...)
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小贤敏敏在娱百上唱过啊啊~)
中国剧"宫锁心玉"里的见与不见 爱的供养(杨幂和何晟铭的都好听~~)
日本歌的话俺比较常听Arashi岚还有AKB48的^^
日本歌曲好像都听主打歌来着==
岚的Lotus One Love ABK48的Bingo!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还有大爱城田优的Heart Of Glass(好吧我跑题了==)
今天写好长...突然发现XDDD
还有很多很多没写呢~~~
纯属个人观点~~哈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