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Yeah!!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1.3.13 0 Star

熬了兩個夜晚...

終於做完了!!!!!!

至於PPT說明的部分....就靠阿Zack啦~~~

遠遠看其實還好....近看真的Kanasai!!!!

算了.....

能夠交貨今晚不用熬夜真的爽~!!

一個個Sohai....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30.3.13 0 Star
這兩天為了功課跑去24K熬到了深夜才回宿舍= =

我知道一定會有幾隻豬問我"11點半算深夜咩??"

沒有宿舍門禁的全部給我安靜!!!

X的...知道和同學一起做功課的後果是什麼麼??

就是最後還是空空!!!!!

7點過去....和我同組的Zack和Jaser都還沒來...

裏面有JP還有Alex他們.....

整張紙空空就是和他們一起廢....

和Alex雞同鴨講= =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


真的是空空....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對面的嘉衛她們趕完PPT就能上色了...

8點半Zack和Jaser來了我依舊還在耗....

1:200比例尺怎樣用概念也很模糊....

問人家就不停給人家酸"你數學怎樣A+的哦??"

連助教都說"比例尺殺死很多初學設計者"You know!!!

或許我也是其中一個.....= =

突然發現到我這兩天的數據真的是假的= =

我都還沒有量完白癡!!!!

冒著下雨山上的大霧走去大孝館....量= =

來這裡我才知道大霧是什麼概念...= =

看不到前方也看不到後方的路....

你只能靠著自己的記憶走著.....

然後手機的閃光燈除了拿來看量了多少單位根本沒什麼很大的用處= =

溫度計顯示18度沒感覺到冷也是奇怪= =

到後來的後來....

幾乎全班都來24K round一圈了= =

在那裡八卦搞笑....然後知道誰誰是基...

誰誰難相處....= =

不懂是不是巧合剛好你們兩個綽號都叫"阿輝"= =

我才發現到....

本來想打算直接在24K過夜的....

仔細想想....24K現在是景觀系的天下...

就一大班男生寥寥無幾的女生= =

感覺很奇怪....

再來和你們一起做功課絕對完成不了!!!!!

立下決心回宿舍做...

雖然畫圖空間不太足

但我還是把稿給打好了=3=

其實回去之前還有一點十分安慰....

就是Zack和Jaser和我一起空空!!!哈哈哈哈哈~!!

就是你們害的完成不了功課的啦TT

(我這叫做推卸責任)

總之星期一第一次總評大家加油啦!!!!

今天風很大wooo~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9.3.13 0 Star
↑↑好白癡的題目...

這幾天一直在弄星期一評圖的功課....

所以好像....一直.....人不在宿舍/.\

量建築量馬路啦~~想PPT啊煩~!!!

準備和Onion抱在一起大喊想回馬來西亞了~!!!!

我知道我們兩個人玩玩的啦~~

要回早都回去了= =


來了這裡三個星期....

還是在沒有情人的情況下來到"情人坡"= =

好吧就只有五個男性友人陪我去...

好吧是我shuaku....

他們全部知道我沒去過"情人坡"表示驚訝= =

剛好他們也要去吹風...就一起去咯...

為什麼會有五個人呢??好吧....

不是我魅力大....= =

是.............和我共事的全部都是汗紙@@

聽美型科的朋友身邊的朋友大多是美女...

講真的有點羨慕....

雖然我班的確男女比例有點失調...

但是沒有失調到十分嚴重那種地步吧....

可是偏偏我被派去和"純男班"同組@@

然後和他們一起做功課趕圖都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餘全部都是男生= =

頓時感到糾結= =


大孝館的另外一面lar~~~

今天風還真是大~~~真的快被吹走了><


PPT要用到圖...

Zack要和它合照....

就照咯~~~~

其實就攝氏21度而已...就風很大...

我就穿到好像愛斯基摩人和他們一起量馬路= =

班上的同學都說我上課的時候臉很凶= =我有麼??= =

謝謝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8.3.13 0 Star
謝謝把我專輯送來臺灣的人=)

謝謝知道我比例尺不見冒著大冷天跑來送我比例尺的人=)

謝謝今天叫我多穿一點不然會被風吹走的人=)

第一件事情包括了很多人...


我的專輯感動TT

我的oppa好帥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腦殘飯~!!

小禎和美兒說我看oppa發花癡的表情很好笑...

看不到oppa我都快抓狂了都...

謝謝家人委託小禎的家人帶來給我TT

同時也要謝謝小禎的家人and小禎啊TT

kamsahamida~~^^

----------------------------------

第二件事情和第三件事情是同一個人= =

我糾結的原因是這一個....

說真的我這個人很容易感動...

可能只需要幫我做一件微小的事情也萬分感激...

可是自己卻不會說出來反而記在心裏...

我都快忘了我和你碎碎念說我的派的比例尺被人"拿"走了= =

一直不去找因為我們作業還沒有用到...

今天要用的時候你冒著大冷天拿給我...

其實想拒絕的可是我又傻傻收下= =

早上出門考察前故意提醒我今天很冷一定要穿多點衣服出門....

好吧....和我同組的隊員冷到在那裡發抖...

反而我就只是在那裡感嘆風很大= =

謝謝啦~~

地震咩??@@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3.13 0 Star
我討厭補課!!!我討厭連續三個星期提早上課!!!!



今日文大.....霧很大=3=

可憐的景觀系小分隊出來做工.....

雖然沒比上一次冷.....

可是灰濛濛一片.....拍鳥照??@@

隨隨便便量了再約一個時間放工吃飯!!!

上網看見別人說剛才10點多有人有頭暈的感覺??

還發現到有地震??

沒感覺到啊....後來看到新聞...

台中6級地震....幾乎整個臺灣感受到震度...嚇到了.....

然後需要為自己的粗線條吃驚一下麼??

在台中的朋友小心一些....

好好照顧自己啊><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5.3.13 0 Star
好不容易把這個星期要交的圖畫完....

就知道這個星期的開始又會有新的圖要畫...

又有新的project要做....

景觀設計的project感覺就是超乎我們的能力....

要在一個星期內全部搞定下個星期presentation...

還是小分組活動TT

小分組我還和我不認識的人一組做工TT

完全毫無頭緒.....

今天好多小分組乘今天只有下午有課早上去開工了...

我們卻在睡大覺.....

深深覺得下個星期交不出貨TT

好有壓迫感啊TT

作業TT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3.13 0 Star
製圖第二個星期的作業TT


用了三個晚上畫圖+上色...

(白天要上課遊玩沒有空)

突然好感動有成就感....

可是就是.......

這幅圖是參考課本畫上去的我卻跟著自己的感覺在走= =

算了.....

其實有不同科系的舍友有個好處....

就是能知道大家的"處境"...

觀光除了上課時間長早上8點操到下午6點之外沒有功課....

最eng就是他們...

美型科雖然兩個星期有那麼一個星期上課六天...

功課量還是能接受....

景觀的雖然二四能夠睡到自然醒...上課只有五天....

就是在趕圖畫圖= =

上網開著Facebook看到人在綫...

其實每個在線下苦逼畫著圖= =

突然想到我還有mood打博客真的很不錯= =

其實我還有兩幅畫還沒完成TT

雖然不是明天交吧感覺不用幾天是不會完成的...

必須堅持下去啊~!!

再補上素描....= =

好吧...希望以後可以進步很多= =

淡水之旅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4.3.13 0 Star
又出去玩了=3=

好吧這次"陣仗"比較龐大= =

203的一群SJB還有214的噴油...

再加上我們景觀系的一些男性友人=3=

大概10多人吧........

直接qiong淡水完成我們的功課~~~

從我們學校...

文化大學→劍潭捷運站→淡水捷運站

每次我們出門都不容易啊...

這次坐捷運坐到我要睡覺= =

感覺比去西門町遠....


先來kosong的version...


和很多人一起出去的時候有一個好處...

不用找陌生人幫你拍照=3=

女生團來個合照~~~


可能旁邊是海水(?)的關係...

一出捷運站就隱隱約約嗅到弄弄"海"的味道~~

昨天的天氣也算不錯...

整個突然心情會變得很好...


這是捷運站的另外一邊...

其實這區很繁榮吧~~

我們系的"導遊先生"說這裡東西超級便宜= =

他不去念觀光太可惜了.......

本來是突然遇到一起去淡水變成他帶我們去淡水.....=3=


看到"大東海"不??=3=

話說感覺像是補習中心.....


既然到了就來自拍一下=3=


來了也要騎騎腳踏車嘛~~

那種偶像劇經常出現的....

雙人腳踏車=3=

不過剩下一輛啦~~~

Zhenzii和淑美就組成cp齊力踏腳車去~~

我不會和你們說最後淑美回來的時候投訴踏腳很酸痛的...

(懂我什麼意思麼??哈哈~~~)


其實Zhenzii一直在後面拍照~!

然後一堆囧照就這樣出來了=3=


奇圖!!

絕對要裱一下這個SJB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壞==)


其實我對美絲第一印象覺得他是男生什麼來著= =


好吧....犧牲一下自己= =

上傳囧照= =

踏了一個小時多...

還過了幾個捷運站...

腳也不是很有感覺....莫非....

我的體力有進步了??@@

租腳踏車的費用最便宜大概一個小時15元台幣(非假日)25元台幣(假日)

最貴的一小時60元台幣(齊力車)好吧...

覺得價格上還是算合理的....

中途休息的時候我meet我們系的觀光系的來淡水玩...

今天景觀系的觀光系的出來了美型的在哪裡??@@

好吧我同房的就3只了...

星期日的今天也聽說有美型科的去...

總之大家高效率~!!全部一齊來做功課(?)=3=


去紅毛城之前203再合照一張><

------------------------------------

紅毛城

好吧....這個才是我們功課的部分之一...



大合照~!!(這次就找陌生人幫忙拍照交貨= =)


其實每個景點都有蓋章讓我們紀念...

沒有帶紙...

約好一起蓋在手= =


進入正題的時候我一直被這些銅像嚇到TT


整個紅毛城的模型...

突然想到我們系也有做模型的機會...

還有.....模型課的功課我做完了= =


那時候好奇黑暗暗的牢房裏面有什麼的時候...

再次被銅像嚇到TT

其實透過這個洞口可以看見牆上的痕跡...

突然有壓迫的感覺...


從二樓可以看到對面的城市...

聽"導遊"說是新北市= =


從清朝時代到民國當年先進的大炮...

探訪歷史古跡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慢慢走...

走到有時都不想回去...

看著每一樣古物會聯想當年他們的生活...

走著走著會突然走失= =


當然還有逛遊客購物區~

我只是學生不是遊客= =所以默默的.....

店前面前面有隻大熊熊~來合照一下><

---------------------------------------------

滬尾炮臺

我們功課中淡水區的第二個景點~~

雖然說是炮臺但是卻沒有大炮=3=


又是一張大合照~交貨...


那種古時候的"門鈴"???



內景...

其實圍牆裏面有很多空間作為辦公室神馬的....

好像迷宮= =

雖說是清代時候建成的炮臺...

可是風格卻是西式的....


展覽.........


又想到我們的專業...= =

不過做的好逼真....

----------------------------------------------

漁人碼頭

最後添加的景點....

其實我已經超級想回宿舍了= =(老人....)


再來kosong version= =


其實好多情侶來這裡拍照...

我們是一大幫組團來= =


關於情人橋...

沒有情人過情人橋...TT苦逼啊.....


情人在這裏許願心願牌神馬的...



這裡晚上更有肥油有木有!!!!

這裡很多街頭歌手啊什麼的~

因為他們造就了這裡濃烈的浪漫氣氛~


話說好多人在這裡遛狗的說=3=


過橋的時候不敢靠近...

其實很怕自己跌下去= =


過了橋emoing= =

後來在這裡到天暗暗= =

(那時才六點多啊親= =)

由於相應學校環保文化一小時...

玩到8點多才準備回去...

一邊解決晚餐一邊聽歌也很有情調~~

也有吃傳說中的阿給哦~~


那時候太餓...一上來就馬上吃了沒拍照...

這個只是參考.....

總之一粒我是吃不飽= =

後來自己又去叫鹽酥雞來吃....

尼瑪来淡水我們吃士林的豪大雞排還有鹽酥雞= =

後來......沒有後來了....

8點多了就準備回去啦~~

夠hiong的是....

我們到了劍潭捷運又順便逛士林TT

回到宿舍又是10點多接近11點...

今天真的是老人團的max了...

早上10點多出門晚上10點多回....

為了完成期末作業還有其他地方要去走....

一個星期一個景點也會累啊TT

不過有那種....

到了臺灣終於可以好好的去玩了的感覺....

又是陽明山=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3.13 0 Star
說真的一個星期兩次的戶外教學很讓人吃不消= =

以後老師說會不定時戶外教學0_0

這一次又是去陽明山...

和上次不同的是..........

我們這次走.路.上.去!!!!!!

從上個星期五就一直求今天下雨....

就不用去爬山了><

哪知道昨天的天氣預報降雨率幾乎是....0= =

好吧....算了....

去鍛煉一下體力吧= =

------------------------------------

果真的....今天就真的是大太陽= =

天氣那叫一個好~像在冷一點的馬來西亞醬~~(好久沒有馬來西亞華語腔)

步行去國家公園....



走還沒一半的時候拍攝的...

再走15分鐘就到我們學校了...

(指示牌寫的)


說真的我們班有些男生好有活力= =

總之我快累shi啦~~~


走到快shi了到了拍照紀念一下=3=

(其實才在半路而已TT還要走進去的)


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地吧~展覽館~~~= =

是哪個站的我就不知道啦~~~~


好像夜間去公園玩那樣...


總之我一直注意的就是"有天大飯店"= =


還有到展覽廳裏面的"電影院"看電影...

後來就走下山搭巴士回來了= =


回來的時候學校好像國際周...

今天好像剛好是韓國??@@

嗯....沒了...就這樣沒了= =

最後補上大合照~~~


知道我在哪裡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