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旅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3.13
又出去玩了=3=

好吧這次"陣仗"比較龐大= =

203的一群SJB還有214的噴油...

再加上我們景觀系的一些男性友人=3=

大概10多人吧........

直接qiong淡水完成我們的功課~~~

從我們學校...

文化大學→劍潭捷運站→淡水捷運站

每次我們出門都不容易啊...

這次坐捷運坐到我要睡覺= =

感覺比去西門町遠....


先來kosong的version...


和很多人一起出去的時候有一個好處...

不用找陌生人幫你拍照=3=

女生團來個合照~~~


可能旁邊是海水(?)的關係...

一出捷運站就隱隱約約嗅到弄弄"海"的味道~~

昨天的天氣也算不錯...

整個突然心情會變得很好...


這是捷運站的另外一邊...

其實這區很繁榮吧~~

我們系的"導遊先生"說這裡東西超級便宜= =

他不去念觀光太可惜了.......

本來是突然遇到一起去淡水變成他帶我們去淡水.....=3=


看到"大東海"不??=3=

話說感覺像是補習中心.....


既然到了就來自拍一下=3=


來了也要騎騎腳踏車嘛~~

那種偶像劇經常出現的....

雙人腳踏車=3=

不過剩下一輛啦~~~

Zhenzii和淑美就組成cp齊力踏腳車去~~

我不會和你們說最後淑美回來的時候投訴踏腳很酸痛的...

(懂我什麼意思麼??哈哈~~~)


其實Zhenzii一直在後面拍照~!

然後一堆囧照就這樣出來了=3=


奇圖!!

絕對要裱一下這個SJB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壞==)


其實我對美絲第一印象覺得他是男生什麼來著= =


好吧....犧牲一下自己= =

上傳囧照= =

踏了一個小時多...

還過了幾個捷運站...

腳也不是很有感覺....莫非....

我的體力有進步了??@@

租腳踏車的費用最便宜大概一個小時15元台幣(非假日)25元台幣(假日)

最貴的一小時60元台幣(齊力車)好吧...

覺得價格上還是算合理的....

中途休息的時候我meet我們系的觀光系的來淡水玩...

今天景觀系的觀光系的出來了美型的在哪裡??@@

好吧我同房的就3只了...

星期日的今天也聽說有美型科的去...

總之大家高效率~!!全部一齊來做功課(?)=3=


去紅毛城之前203再合照一張><

------------------------------------

紅毛城

好吧....這個才是我們功課的部分之一...



大合照~!!(這次就找陌生人幫忙拍照交貨= =)


其實每個景點都有蓋章讓我們紀念...

沒有帶紙...

約好一起蓋在手= =


進入正題的時候我一直被這些銅像嚇到TT


整個紅毛城的模型...

突然想到我們系也有做模型的機會...

還有.....模型課的功課我做完了= =


那時候好奇黑暗暗的牢房裏面有什麼的時候...

再次被銅像嚇到TT

其實透過這個洞口可以看見牆上的痕跡...

突然有壓迫的感覺...


從二樓可以看到對面的城市...

聽"導遊"說是新北市= =


從清朝時代到民國當年先進的大炮...

探訪歷史古跡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慢慢走...

走到有時都不想回去...

看著每一樣古物會聯想當年他們的生活...

走著走著會突然走失= =


當然還有逛遊客購物區~

我只是學生不是遊客= =所以默默的.....

店前面前面有隻大熊熊~來合照一下><

---------------------------------------------

滬尾炮臺

我們功課中淡水區的第二個景點~~

雖然說是炮臺但是卻沒有大炮=3=


又是一張大合照~交貨...


那種古時候的"門鈴"???



內景...

其實圍牆裏面有很多空間作為辦公室神馬的....

好像迷宮= =

雖說是清代時候建成的炮臺...

可是風格卻是西式的....


展覽.........


又想到我們的專業...= =

不過做的好逼真....

----------------------------------------------

漁人碼頭

最後添加的景點....

其實我已經超級想回宿舍了= =(老人....)


再來kosong version= =


其實好多情侶來這裡拍照...

我們是一大幫組團來= =


關於情人橋...

沒有情人過情人橋...TT苦逼啊.....


情人在這裏許願心願牌神馬的...



這裡晚上更有肥油有木有!!!!

這裡很多街頭歌手啊什麼的~

因為他們造就了這裡濃烈的浪漫氣氛~


話說好多人在這裡遛狗的說=3=


過橋的時候不敢靠近...

其實很怕自己跌下去= =


過了橋emoing= =

後來在這裡到天暗暗= =

(那時才六點多啊親= =)

由於相應學校環保文化一小時...

玩到8點多才準備回去...

一邊解決晚餐一邊聽歌也很有情調~~

也有吃傳說中的阿給哦~~


那時候太餓...一上來就馬上吃了沒拍照...

這個只是參考.....

總之一粒我是吃不飽= =

後來自己又去叫鹽酥雞來吃....

尼瑪来淡水我們吃士林的豪大雞排還有鹽酥雞= =

後來......沒有後來了....

8點多了就準備回去啦~~

夠hiong的是....

我們到了劍潭捷運又順便逛士林TT

回到宿舍又是10點多接近11點...

今天真的是老人團的max了...

早上10點多出門晚上10點多回....

為了完成期末作業還有其他地方要去走....

一個星期一個景點也會累啊TT

不過有那種....

到了臺灣終於可以好好的去玩了的感覺....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