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开课囖!!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3.13
3月11日...开学ing~!!!

发挥晚上不睡觉早上睡不起的精神= =

就到了大典510上课~!!

第一堂上的模型课哟~~~


好吧~这是下午去看大四毕业总评布置现场拍的=3=

是想说就是学习制作类似这样模型的课^^

其实很喜欢制作这样小小的模型...

老师也说明了模型的种类啊也给我们看不少美丽的模型照片...

起初有点困....晚上不能太迟睡= =

我旁边那个人直接倒下去了= =

后来就开始布置我们的作业了xD

第一堂课当然是先制作基本的....


当啷~~!!我的作品嘿嘿= =

自我感觉还不错...但是我不会告诉你这是我自己不满意重做的作业= =

虽然下个星期交...

但是不要积少成多麽~~~搞不好还有其他课作业对吧...

吃了午饭后就是景观设计课...

第一堂老师没多说直接上作业了TT

分组进行....

给了两张A4黑纸和一张白厚纸卡...

利用以上材料表达出自己的生活经验...

再做一个简单的presentation表达出自己的设计故事...

好吧....图案我都不好意思分享了...

自己觉得自己弄得很渣= =班上却高手如云....

总之好好加油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