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Sohai....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3.13
這兩天為了功課跑去24K熬到了深夜才回宿舍= =

我知道一定會有幾隻豬問我"11點半算深夜咩??"

沒有宿舍門禁的全部給我安靜!!!

X的...知道和同學一起做功課的後果是什麼麼??

就是最後還是空空!!!!!

7點過去....和我同組的Zack和Jaser都還沒來...

裏面有JP還有Alex他們.....

整張紙空空就是和他們一起廢....

和Alex雞同鴨講= =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


真的是空空....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對面的嘉衛她們趕完PPT就能上色了...

8點半Zack和Jaser來了我依舊還在耗....

1:200比例尺怎樣用概念也很模糊....

問人家就不停給人家酸"你數學怎樣A+的哦??"

連助教都說"比例尺殺死很多初學設計者"You know!!!

或許我也是其中一個.....= =

突然發現到我這兩天的數據真的是假的= =

我都還沒有量完白癡!!!!

冒著下雨山上的大霧走去大孝館....量= =

來這裡我才知道大霧是什麼概念...= =

看不到前方也看不到後方的路....

你只能靠著自己的記憶走著.....

然後手機的閃光燈除了拿來看量了多少單位根本沒什麼很大的用處= =

溫度計顯示18度沒感覺到冷也是奇怪= =

到後來的後來....

幾乎全班都來24K round一圈了= =

在那裡八卦搞笑....然後知道誰誰是基...

誰誰難相處....= =

不懂是不是巧合剛好你們兩個綽號都叫"阿輝"= =

我才發現到....

本來想打算直接在24K過夜的....

仔細想想....24K現在是景觀系的天下...

就一大班男生寥寥無幾的女生= =

感覺很奇怪....

再來和你們一起做功課絕對完成不了!!!!!

立下決心回宿舍做...

雖然畫圖空間不太足

但我還是把稿給打好了=3=

其實回去之前還有一點十分安慰....

就是Zack和Jaser和我一起空空!!!哈哈哈哈哈~!!

就是你們害的完成不了功課的啦TT

(我這叫做推卸責任)

總之星期一第一次總評大家加油啦!!!!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