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很大wooo~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3.13
↑↑好白癡的題目...

這幾天一直在弄星期一評圖的功課....

所以好像....一直.....人不在宿舍/.\

量建築量馬路啦~~想PPT啊煩~!!!

準備和Onion抱在一起大喊想回馬來西亞了~!!!!

我知道我們兩個人玩玩的啦~~

要回早都回去了= =


來了這裡三個星期....

還是在沒有情人的情況下來到"情人坡"= =

好吧就只有五個男性友人陪我去...

好吧是我shuaku....

他們全部知道我沒去過"情人坡"表示驚訝= =

剛好他們也要去吹風...就一起去咯...

為什麼會有五個人呢??好吧....

不是我魅力大....= =

是.............和我共事的全部都是汗紙@@

聽美型科的朋友身邊的朋友大多是美女...

講真的有點羨慕....

雖然我班的確男女比例有點失調...

但是沒有失調到十分嚴重那種地步吧....

可是偏偏我被派去和"純男班"同組@@

然後和他們一起做功課趕圖都是只有我一個女生....

其餘全部都是男生= =

頓時感到糾結= =


大孝館的另外一面lar~~~

今天風還真是大~~~真的快被吹走了><


PPT要用到圖...

Zack要和它合照....

就照咯~~~~

其實就攝氏21度而已...就風很大...

我就穿到好像愛斯基摩人和他們一起量馬路= =

班上的同學都說我上課的時候臉很凶= =我有麼??=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