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3.13
謝謝把我專輯送來臺灣的人=)

謝謝知道我比例尺不見冒著大冷天跑來送我比例尺的人=)

謝謝今天叫我多穿一點不然會被風吹走的人=)

第一件事情包括了很多人...


我的專輯感動TT

我的oppa好帥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腦殘飯~!!

小禎和美兒說我看oppa發花癡的表情很好笑...

看不到oppa我都快抓狂了都...

謝謝家人委託小禎的家人帶來給我TT

同時也要謝謝小禎的家人and小禎啊TT

kamsahamida~~^^

----------------------------------

第二件事情和第三件事情是同一個人= =

我糾結的原因是這一個....

說真的我這個人很容易感動...

可能只需要幫我做一件微小的事情也萬分感激...

可是自己卻不會說出來反而記在心裏...

我都快忘了我和你碎碎念說我的派的比例尺被人"拿"走了= =

一直不去找因為我們作業還沒有用到...

今天要用的時候你冒著大冷天拿給我...

其實想拒絕的可是我又傻傻收下= =

早上出門考察前故意提醒我今天很冷一定要穿多點衣服出門....

好吧....和我同組的隊員冷到在那裡發抖...

反而我就只是在那裡感嘆風很大= =

謝謝啦~~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