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就是想标题TT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1.13 0 Star
好吧...好久不更再来一篇=3=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怪╮(╯▽╰)╭

前几天自己在深深的emo气氛当中....后悔毛毛的...

可是他人一出现我就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都是傻逼!!!!

所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是纯属傻逼= =

神经自己在矫情= =

我发誓我以后遇到傻逼请远离!!!!

成熟商场精英大叔才是我的菜!!!!

怎么感觉我被什么东西刺激到了...= =

最近看算很久的韩剧我的公主...尼玛好花痴朴海英....


尼玛那个时候"仁医"我真的觉得他普通而已昂=X

好吧仁医我完全的就是在看金在中其他的一律54= =

因为剧中年龄定向不能叫大叔吧~~

应该叫宋偶吧啊啊啊啊><

金泰熙姐姐也很漂亮完全配啊~~~

至于剧情....嗯哼...对于越来越现实的我不是很对胃口...

但是偶尔看下让自己脑残一下哈哈~

其实好多人说character 的setting有点像秘密花园中的金朱元??

好吧是有一点= =不过玄彬在秘密花园比较搞笑xD

-----------------------------------------------

至于工作...剩下D-10了哈哈~~

薪水表示新年才可以获得....

其实小朋友的名字大部分自己是可以记得了...

但是平时认人有点困难的我...

每次叫伟翔叫凯翔...凯翔叫伟翔= =

哥哥交成弟弟的情况也还是经常发生= =

总体来说还是适应了啦~~

高年段学生不太听我的话还真的有点无力= =

所以小学教师不太适合我还是幼稚园老师吧??

还有一个小妹妹每次叫我总是抓我的手...

然后突然红了一片= =

这10天好好玩~~也是一个好的经验啦其实^^

流欣妹妹也来陪我了哈哈~~

AYo~JJ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6.1.13 0 Star
0126金在中生日快乐o(≧v≦)o

第三个年头了对吧依旧...

刷成脑残饭到了八月才能称为三周年呢其实~~~

今天和明天的生日con加油!!!

听说要来跳一曲Gangnam remix= =

不过我期待哈哈~~~~




送上两天前的新闻图~~Rock Star就是要走视觉系^^

秒shi了都TT 那个"不是圈内的"幸福~~

那些emo的有墨水的我表示不会写就是不会写=3=

最后老样子...

还是一句真诚的生日快乐结束^^

这个时候必须在Coffee Cojjee的么~~~



生日special~~那个小蛋糕TT


买了都不舍得吃有木有TT

可惜啊我在马来西亚~~

杂谈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9.1.13 0 Star
其实想问问大家过的好不??

很多都见不到人= =

有些毕业之前也算挺熟的朋友可是他去干嘛我也是听别人说...

好多都不够朋友= =

不懂以后还会见面么呵呵~~~

说真的...就只是一个月....

真的习惯那种假期腐烂生活....

刚开始解放的时候自己还是会7点自动起床不会超过9点...

现在11点起床了都会觉得累...

再去睡个觉才去上班= =

然后上班也在打哈欠神马的...

可是晚上回来还是很鸡血的online chat看oppa到凌晨3点...

第二天又重复.....

又是一unhealthy lifestyle╮(╯▽╰)╭

昨天因为亲戚的白事所以我公公婆婆有来我们家暂住一晚....

我发现到我的广东话是有多么的....生....硬= =

虽然能说但是很多词汇发音都不准....= =

也不知道我到底精通什么语言了哈哈...

华语好多词汇说不出....

国语要不是我有马来朋友估计比现在更惨...

英语就哈哈哈哈= =

其他更不用说><

挤不到东西了= =

我突然想放line offline的主题曲当背景音乐真的好么??

哈哈~~~

没怎样就想打人= =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7.1.13 0 Star
好吧要别人认同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一件难事...

除非你喜欢的东西是金钱...= =

你什么都不了解就一再否定我就一枪毙了你==++++

你们总是不知道他背后的心酸.......

就这样.....

遇到头疼的学生我只能做的就只是54....

没错我是喜欢小孩子但是不听话摆给我脸色的我为什么要对你好??

当我差别对待还是怎样....

要投诉尽管投诉!!!是你自己先对我发脾气我没一巴掌给你算好了...

我也只是一个打工仔没必要受你脾气...

一句话...功课做不做是你的事情总之我不会再帮你!!!

不会不是你的错可是是你自己懒惰导致你自己不会绝对是你的问题不是我!!

--------------------------------------------------

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假= =

好吧我真的有事情......就..........人家办喜事嘛(不是我)

所以去凑个热闹= =

刚才去请假那个面瘫女就斜视怀疑的看着我...有些心虚==llll

那个面瘫女从来没有看过他有任何表情...

生气是那个表情说笑话也是那个表情......

有时他或许是要和我开个玩笑但总觉得他不喜欢我= =

后来才发现他对谁都是十足的面瘫....

总之每逢星期四值班最后只剩下我和他就是有奇怪的气场= =

-------------------------------------------------

不多说什么了啦哈哈~~~

回来的时候真的是一堆鸟气...

看到Oppa鸟气暂时不见了嘿嘿....

接下来的三天假期我掐指一算应该很快就过去=3=

在循环听在中I的专辑里面的歌曲...

最喜欢Mine和All Alone了嘿嘿~~

发现我背景音乐换成All Alone了么^^

带着紧绷的心情...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5.1.13 0 Star
最近炸弹很多诱惑很多= =

前几天不知道怎么收到什么政府机构的信...

说读什么护士还是药剂师的...

而且还不用付什么钱....= =

以后毕业了你就是公务员....

好吧这个本来我就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

可是我老爸叫我不要去台湾读去读这个/.\

一理科我没兴趣...考得这样烂不是我的错...

二....我不想去或许全班除了我都是友族同胞的学校...

三...你以为你想去就去咩??= =要interview的...

今天早上又一颗= =

我老板一直不停的和我说你认为去台湾是好的么??

说到英文什么的...我静掉...

我英文本来就不怎么好= =

然后和我balabala一大堆...

机构有赞助让清寒子弟半工半读的...

毕业后拿到的是纽西兰大学的文凭...

offer的科系只有工商管理...

这个或许毕业后要在那个公司做工吧...

有点绑死的感觉...

这个还是放弃吧...虽然出来后不用考虑什么职业问题...

可是这个科系我真的没兴趣...╮(╯▽╰)╭

辜负老板的一片好心了....

------------------------------------------------

我也怕我毕业后做的东西和我读的科系完全不相关...

我也怕等到那时候自己的兴趣就在重重困难中渐渐消失...

希望不会吧...走一步算一步...

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必须要努力!!

可是也不知道努力了效果有没有自己理想中那样好呢??

毕竟人算不如天算...

人生太多未知数.....

[Teaser截图]当天使变成恶魔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2.1.13 0 Star
标题很明显吧=3=

我要说在中MINE的teaser嘛~~~


我先厚道的来个唯美图...

精彩在后面嘿嘿→_→

嗯...Teaser一开头就还以为是走那种凄美路线的...


眼妆是个亮点~~~

话说是先show戒指先咩??

这个时候开始觉得哪里不一样了...


可能先入为主了= =

看到猫头鹰我会想到Yogibutuola= =

好吧都是555的猫头鹰...=3=


奔跑中...Sorry我其实是他的黑=3=


可爱的乌鸦??是乌鸦没错吧??


乌鸦展翅变种了你看他闪闪发亮的眼睛~~~

好吧我承认我是乌鸦一身黑...

(众:他本来就黑!!)


这个不得不说!!大神就是大神!!

大神们截图截得十分意境...

为什么我的有一股囧的味道儿??

好像在赶乌鸦...=X

(再次声明不要打脸我真的不是黑= =)


这幕是最让粉丝热议的...钻石骷髅~

这个科普说应该是仿冒的...

听说正牌的那个是18世纪的男人头颅作为模具制造而成的??

而且全世界仅此一个...现在收藏在英国博物馆...

有很邪的感觉...


你看!!为了艺术为了截图...

我都要克服我对蛇的恐惧勇敢的截出来了TT

我真的很怕蛇身边的人都知道...真的很怕!!


再次...囧了...好吧...

自己其实觉得ok...至少没有多大的模糊=3=

40多秒里面最不能理解的造型...(我诚实= =)

是独角兽??(原谅我想象力丰富!!!)

对于男生涂黑指甲你们怎么看??

反正我觉得只要是帅哥都行=3=

更何况这一次是Rock!!!Rock u know??


精彩的开始来了~~

刚才那个是最不能理解的...这个倒是我整个里面最喜欢场景没有之一...

其实好多花粉都喜欢叫他大魔王~~

而这个场景很好的诠释了...

他真的就是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

很有"全世界有我主宰"的赶脚...

博主快疯了><


这种造型也好适合中儿啊啊啊啊~!!

微博上看见妹子说大魔王长痘了...

仔细一看还真有...

瞬间萌了xD


截图截得我好苦TT

又是一个被绑....

突然想到哥的"胡狼来了"=3=


好吧那时候第一次看其实我也被吓到...

后来循环播放了...

越来越觉得欧美科幻片那种fu~~

特么我就习惯了!!!!习惯了!!!!!

好吧....我真的是NC粉TT


飞起来了!!!

和花粉妹子一起喊...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后来的"狼变"


吸血鬼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束~~~~

----------------------------------------------------

再次说明...除了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结束图...

所有的图片全部都是我自己截的...

第一次截图截得那么上心....

因为今天假期...又是我本命=3=

这心偏的=3=

好吧~昨天幸运的做工前等到teaser~

但是没有鸡血完就要去上班TT

哈哈昨晚早放工(参考上一帖子)回家就一直repeat= =

我还真的是NC粉啊~~~

或许有人不接受的可能有这个原因...

撸一发example...


经典上海美人Jae~那时候真的是名符其实的金刚芭比...= =

再来上美图...来个真正的天使吧...


在电影里面真的是天使=3=

再看这个...!!


好吧天使形象久了也想变恶魔~~

或许这才是他一直想做的...也或许就是本质xD

那些自称是饭的唱衰戏剧现在发个solo专也要嫌弃的你们赶紧的.....╮(╯▽╰)╭

我还第一次看见自称是饭却不支持自己偶像的╮(╯▽╰)╭

一直都是清新形象示人难道玩个摇滚也要小清新??╮(╯▽╰)╭

solo专辑发行前你自己也说过里面都是你的想法...

嗯我好像突然懂了什么...

Hero_Fly~

停电记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2.1.13 0 Star
好吧停电这种小事情在马来西亚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3=

为什么还要写出来呢??

其实是我第一次在打工的时候遇到这种事情啦~~~

嗯...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

在一切都是1的日子下本来呢是很正常的星期五工作日...

带着今天结束俺就能够连着休息两天的心态上班的~~

来了两个新人~~还是以前和我同校的哈哈~~

以前在学校就算是同一辆巴士都没说过话...

反而因为在同一个环境工作就说到话了= =

人际关系这种东西真奇妙~~

加上之前一个...So...和我同届同校可是不同班的同事有三个了哈哈~~

我是比你们早两个星期的前辈嘿嘿xD

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态说这种话= =

昨天功课班的地方短暂的迁到普通课室去...

之后5点半其他年级的小朋友又回去平时上功课班的地方...

二年级的小朋友就留在那间课室里面补习...我刚好被派去当这班的班助...

我算是碰巧幸运??

就是帮老师去另外一栋楼拿东西才要回去...

在楼梯口走到一半突然楼梯没灯= =

看看楼上也是整片黑暗...0_0

总之楼上很吵杂就是了...正在补习的小朋友也吓到吧??

老师也叫我上楼叫几个助教一起去拿蜡烛...

又回去另一个办公楼...依旧一片黑暗...

后来问了问楼下的文具店和祭神用品店...

真的是整排应该是那里整区没有电...= =

后来我们拿蜡烛去原先补习课室了...

好吧我怕lighter其实...我只敢用火柴点蜡烛啊亲...= =

所以我只是负责吧蜡烛传递到三间课室...

不过老师和学生还是有效率的在...念听写!!

虽然看不到吧...也是凭印象~~

小朋友念得好大声~~~

那时候也差不多快7点了...(一堂补习是从5.30到7.00)

就一个靠着蜡烛微弱的光排队出来...

下来了就等父母来咯...

我们还是也要负责看顾他们的...

有些本来有进功课班的就拨电给父母要他们来载...

7点过后的补习全部取消...

好吧...知道这个消息我就想会不会早放工啊??嘿嘿...

就这样忙到8点还是有些学生的父母还没来...

还没昨晚功课的比较苦逼....

在楼上一间点亮无数蜡烛和手电筒的地方做功课...

突然想到小学时期苦逼的日子...

下午不喜欢做功课...每次都拖到晚上才来赶...

有几次晚上停电了...

自己哭着点蜡烛在蜡烛旁边做功课TT

老师也在烛火中看名单联络学生过后7点的课因为停电而取消了...

最后老师还真的提早放我们回家了...

其实在等我父母来载我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学生要来补习...

我还是很热心的和他们说取消了...

没理由自己知道的事情不和人家讲对不??

回到家不到九点~~~

停电换来的早放工啊~~~

幸好家里没有停电....可以继续看我的在中嘿嘿~~~

印象深刻这次....竟然在打工的时候停电...

而且还在人多的地方...

现场要管理秩序神马的...

印象深刻啊...两个新人或许更深刻= =

做第一天的工作就遇到停电好RP= =

停电又呆在闷热的地方非常的不舒服...

虽然停电能够早放工...

但是...还是不要吧TT

↑↑词穷文笔差...估计没什么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

小学生水准作文都不如=3=

JJ历经了大劫...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0.1.13 0 Star
我是标题党=3=

此JJ非彼JJ~~想歪的去面壁~~~

不是林俊杰也不是金在中=3=

是我的大机机....

昨晚放工回家就开始挂了...

屏幕白苹果送你一颗....


昨晚第一次挂机是一直都白苹果...

后来充电自己恢复了= =

今早直接....白苹果一直不停的闪烁...

一充电就一闪一闪亮晶晶...

担心的去更新的IOS6.0.1他就恢复正常再也不挂了TT

but我之前的软件全部被删完歌删完...

最重要的是越狱的东西全部没了TT现在6.0.1只有不完美越狱TT

原装输入法好难用Ipod这个字眼很难看...

原装字体好像撤了!!!!

将就吧...至少他不用拿去保修....现在等完美越狱TT

苦逼的日子还是持续着.....不想上班的心情还是继续着=3=

同事叫我说不要对小孩子很好...不然他们不会服从and怕你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嗷嗷嗷~= =

对他们下不了手.....

好吧昨天遇到一个有点深沉却可爱的孩子= =

因为功课没有做完因此被留下来做功课...

我负责督促他....

看到他有字写错了他把n写成m...

叫他改...我怕我发音可能有点问题我就和他说"是一个面包不是两个"

他带点鄙视的眼神看着我...

我还以为他不懂我意思便改口说"一座山"...

继续那种眼神...

好吧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了指了指那个字"n~~~~~"

他回应我"n就n啦还面包山的...幼稚"

次奥!!!我配合你是二年级的学生不行啊??= =

被小自己n年的小学生骂幼稚是一种耻辱....

结果我就很怕再找到错误...

等下和他说他会bekchek"又错~~~~!!!"

等下是自己看错又给他鄙视完完= =

不想和他说话....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拿书砸他= =

不理他了...我理另外一个心智年龄和他身体年龄成正比的小朋友= =

那种才叫小朋友嘛~~~

然后他又来了....这一次叫我给他听写....

还笑得甜甜这样要求你= =

好吧给就给...只不过有阴凉的感觉= =

给吧...其中一个一念出来看他抓头脑的样子...

我就很想笑...小P孩就是小P孩~~

斗不过我的~~~

最有满足感是改他听写...四个错一个...

可怜兮兮看着你~~刻意54眼神~~

自己还是坚决一句"没学会不准回家~~~~"

爽~~~有报仇的感觉= =

长大后会不会腹黑??这是我回家过后想的...

可是他的性子真的需要改改个人认为...= =

我真的想到小说里面的小珉和范范=3=

当然是小珉和范范可爱多~~~~~

-----------------------------------------------------

明天去拿报告顺便去订机票了....

体检报告....应该没问题吧=3=希望....

真的没有剩下多少天了突然不怎么想读这个专业了怎么办??TT

奇异的梦.....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7.1.13 0 Star
昨天在Facebook看见别人梦见允在情节...

还是整部甜文都有点H了= =

在面书同求梦见啊我还真的梦见了...

梦境里自己已经长大回去以前的学校...

似乎学校来了大人物啊....自己脑子里就闪过学校过几天也要庆祝什么节日的...

今天是彩排吧....

后来惊讶的看见五人的东方神起!!!!!

身上的服装有点像Mirotic经典08MKMF那样的服装...



上囧图~~~~Yes!!就是这个~大哥我对不住你= =(离题)

好吧如果不是梦中有段他们之前分开旅行并刚刚才解除困难合体了...

我真的还以为我穿越到08年的咒文时期= =

后来下台了允浩和有天竟然和我打招呼= =

原来梦境里两个都是我的小学同学...

允浩是我表弟....(因为只是远亲所以我都叫同学)

可我记得他小时候和我说他要整成炎亚纶的而不是郑允浩= =

有天是......姓洪的我次奥!!!!!(我的世界观崩溃= =)

这是其次......我也这样认识在在秀秀和茶茶~

那个时候呢看的出他们之中的微妙关系...

米花秀走的比较近...浩珉也在一起...

就是看似5个人可却是3+2那种吧...

好虐好像09年事情发生后到日本活动停止之间的那段时间...(我没要虐TT)

其实在中一直找机会和允浩说话....

可是允浩他都爱理不理的...基本上是有点不耐烦...

后来昌珉偷偷拿掉了允浩的东西(我忘了是什么)

他们两个就这样玩了起来...

我们身边的人看了都觉得更像是"打情骂俏"??

在中也看在眼里吧...看他脸上失落的样子...

好心疼....叫允浩可是他似乎听不到...

我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在中走掉离开这里了....

有天又叫我不要先管他= =

这情境暂时完了又跳到俊秀这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俊秀聊了起来= =

他还和我说他很喜欢有天...

可是有天似乎不知道他的心意....

我竟然自告奋勇说要替他做媒= =

可是看秀秀那个时候的表情很绝望...

觉得有天不会知道他的心意...

我没记错的话聊天场景尽然是在我四年级时候读的课室...

前几天我回母校的时候这里已经拆掉了...

突然有天走进来说下雨了...要我一起去找在中...

俊秀那个时候看他一眼就走了...

好吧老实说我也不确定俊秀那个时候有没有看有天...

感觉是有...

这奇怪的梦我也是拼凑这些的...总之那个时候感觉俊秀很哀伤...

后来跳到另一个场景了...

就是自己站在学校的建筑物看着在学校旁后面的空地的在中...

他低着头淋着雨....依旧是低沉的气氛...

我想是因为之前的浩珉吧...

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为什么自己没有叫他...

就这样的静静看着他淋雨....

就这样时间静止了一会儿自己又跳到另一个场景...

我六年级时候上课的课室...

现在也看不到样子了一样已被拆毁...

其实现实中我的母校现在已经不是我记忆中的样子了...

坐在我那个时候上课的位置上...

生气的写纸条给本来是坐在我旁边的"允浩"(真的要用开引号关引号)

可那时候他为了躲避我做到了离我远些的位置...

写什么自己也忘记了...

总之是用紫色笔写在纸上的质问...

为什么要这样对在中...

写完当做纸篓直接扔给他= =

他看了直接走来和我说...

她说她好累不想再说...叫我不要插手...

他们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感觉梦境的结尾就是悲剧收场....

自己又跳跃了= =

有天突然和我诉苦??

他说或许对俊秀有感觉可是怕告白了做不成朋友了...

我还开导他还和他说俊秀喜欢他= =

最后充满希望的走了...希望他成功吧^^

没再跳跃场景了...自己醒来了...梦境结束...

起床看了看脑中...11点...

好久没有这样迟起床了...

感觉这个梦好长...却很清晰...

就在我还没忘记情节的时候马上记录下来了...

现在才有空把他打到博客里面....

似乎好像一片烂文还是玛丽苏...= =

再次申明.....以上情节真的是梦境...

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茶茶好吧你也只是浩珉情节的时候出来打个酱油= =

你是我东团第三顺位真的= =



钱这样好赚??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6.1.13 0 Star
嗯...今天终于开我的电脑了TT

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还是去工作了...

算补习中心的帮手吧....他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助教xD

其实自己工作时间也不长...就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

做了两天...有点想辞了...真的= =

不是老师们欺负我...或许只是自己心理原因...

总觉得在那里自己就是尴尬的存在= =

别人交代的干完了后...觉得自己还要问人家我应该做什么事情...

别人烦我自己也很烦...

在别人班上多了我一个外人...听老师讲课自己也很尴尬...

老师叫我去看别人有什么能帮忙的时候...

有那种自己被人家赶出去的赶脚= =

虽然只是6个小时....回来像打了一场仗....

躺在床上想着明天不要干了= =

理智还是拖着我的身体去了= =

有活儿干其实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那个时间点了~~

自己没事情干的时候....时间过得真TM慢><

我绝对能和你说大部分很慢= =

其实那里除了一个助教...其他老师的态度还算是不错的...

也有说到话什么的...就是和他们聊不开起来不懂为什么...= =

或许年代不同...

记得第一天去我其实是吃了饭才去上班的...

一过了八点他们就开始问我...

"不吃么??"

我说我来之前吃了...

听了后再奇异问我"你不饿的么??"

我说不饿= =

他们就一脸看奇葩的表情看着我= =

叫我以后都要带东西来吃再不然出去吃...总之要吃...= =

不过谢谢他们的关心了^^

老师都很年轻......

那里两个男老师比较像是大我几岁我的学长...

但是看到他的资历我静静....

人不可貌相真的= =

好吧说到那个助教...我怨念很深....

从我那天去interview他就没有给我好脸色过...

看人都是斜眼看...一脸欠他两百万的表情...

全补习中心我最不屑看到他= =

印象真的特不好...好像自己好牛掰那样=3=

对小学生特别凶...

那天看到有个小朋友忘记带簿子去...他直接吼了那个小朋友....

那个小朋友心里错愕的看着他...

我都觉得这都会成为那小朋友的童年阴影了╮(╯▽╰)╭

那天我去新开的超市冤家路窄看到他...

哎~~老样子...凶巴巴看着众人...╮(╯▽╰)╭

不过那个女才是我目前遇到的est的极品!!!

总之遇到他心情就糟就对了= =

-----------------------------------------------------------------------

于是到那里我发现我比较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

有个小朋友(估计一年级吧)

看他年纪小小就戴眼镜(想到我了= =)

他一直在那里磨蹭着不要写作业...

我就无聊问他"你怎么年纪小小就戴眼镜了呀??"

他有指着我说"老师(那里助教也是老师)也不是一样戴眼镜= ="

好吧我囧了我也真无聊= =

和他们说话我没有压力...相反的我越来越不喜欢和大过我的人说话...

很压抑...觉得自己很卑微...

我会不会有天我真的受不了...

去选择当幼稚园老师??

现在这样一点点我都受不了...

真心觉得职场什么的真的不是我呆的地方...

要嘛在家工作...不要嘛我还真的会........= =

之前已经明说我只做到新年过后...

也就是说如果过我没被赶走的话....

除去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说我还有25天工作日= =

加油!!!就算再难过也会撑过去的!!!

其实我真的在倒数= =

打个PS:那里的小朋友很有礼貌...见到我都会打招呼要回家会和我说Bye bye...

我仔细想...我小时候好像也没有这样礼貌= =


开学所勾起的回忆...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2.1.13 0 Star
怎么办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就没有去学校...TT

好吧...终于在所有人开学的当儿我在家睡觉╮(╯▽╰)╭

我其实很想回去学校念书真的T_T

所有学生都会有的矛盾...在读书的时候想放假...

却在放假的时候想回去学校...

还是中学生的时候真的好想快点毕业...

不想看到老师...不想看到书本...更不想补习......

现在毕业了...好想回去学校TT

好想看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上课睡觉也是幸福的事情xD

现在无病一身轻...现在在家翘脚中...

工作有着戏剧性的变化...总之我没戏了= =

台湾的学校开学和我们的学习季度不一样...

等咯等新学期= =

今年小我5岁妹妹也上中学了...

哇...小学就离我更加远了...

陪我妹妹去等巴士的时候突然想到下午班等巴士的情境...

虽然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搬新家了...

我还是爸爸的店和新家来回跑...

都是上学在店前面等巴士...回家就回去新家...

因此东西每次在这里在那里的特麻烦= =

还好店和家里的距离并不是很远...

不然东西遗忘在另一边我铁定在那里哭= =

去学校巴士也是充满着回忆的地方...

以前常坐的巴士后来因为巴士uncle受伤了他就再也没载了...

没记错车牌是6369...我们叫uncle都是叫63uncle啊...

四辆巴士里面就属这辆巴士最少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上巴士就有位子坐...

通常我都会选择坐在左边那排位置的位子...(不是driver那排)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

他的家相比我的家离学校更近...所以通常是我比较早上巴士的...

他form1的时候不和我坐同一辆巴士...

可是每次经过他住的地方的巴士站也会看到他在等车...

坐那个方向其实就是为了看他呗...

有次他竟然对我打招呼哈哈...内心是高兴的...

可是嘴巴一直在吐槽他...

当年那纯纯的暗恋啊劳资原来也有纯情的时候...

后来呢上了form2他以"想早一点去学校"的说法和我坐同一辆巴士了...

每次期望在巴士上和他说几句话...

也不看看巴士上那些学妹的花痴表情= =

话说后来和他反目了后看到一有女的作出这种表情...

心里就是那个白眼..."眼光怎么这样烂!!!"

看到他下车走路回家就瞪他几眼= =好幼稚....

后来63uncle没有载了就坐另外一辆巴士...

另外一辆巴士人就比较多了...依旧是同一辆巴士...

我被挤去后面我就没有什么看到他了...

可是每次经过他的家还是会不经意望一眼...

要不是那件事情问我或许到现在还是有那个习惯吧呵呵...

哎...我发现我记不太起Form1/2的事情...

除了三嫂....

发现自己当年的记忆好多东西都是关于他的...

而从他延伸到另一个人....想和当年的他说声对不起....

可是有点怀念那个时候...

好吧那个时候的自己比现在挫= =

哈哈~几年后的他过后和我说比较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你说过因为当时我的举动而选择放弃这句话我半信半疑...

纠结下去就是给人家恨的下场...

只是勾起当时的回忆...我也很怀念当时的你...

但是看到了怎样??反正我们以后都不会见面了...

那个时候我们的故事很dramatic...

可是我没有好的结局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记忆就在写博文的时候越来越涌出来(?)

写了或许三天三月说不完嘻嘻...


走你2012你好2013!!

Jae_Hyuk Wee Yuna 伏笔于: 1.1.13 0 Star
这场最无力了我= =

整场接近5小时....我越看越想睡觉其实...

心情也没有前面两场那么高涨...

可能昨天熬夜又得早起的关系吧~~~

如果说KBS最保守嘉宾都是我都认识的...

SBS算中规中矩吧...

MBC一堆不认识= =最长的节目也是他们其实...

一直在跳跳看....

跳着跳着就完了可是我还是看到两个小时多接近三小时= =

脑子混乱所以我不写了= =

自家预录的也能压轴....的确是他们说的压轴专业户...

O正反合为毛不要唱完!!!!

好不容易我的mood来了你们就跳去catch me= =

今天新的开始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