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就是想标题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1.13
好吧...好久不更再来一篇=3=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怪╮(╯▽╰)╭

前几天自己在深深的emo气氛当中....后悔毛毛的...

可是他人一出现我就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都是傻逼!!!!

所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是纯属傻逼= =

神经自己在矫情= =

我发誓我以后遇到傻逼请远离!!!!

成熟商场精英大叔才是我的菜!!!!

怎么感觉我被什么东西刺激到了...= =

最近看算很久的韩剧我的公主...尼玛好花痴朴海英....


尼玛那个时候"仁医"我真的觉得他普通而已昂=X

好吧仁医我完全的就是在看金在中其他的一律54= =

因为剧中年龄定向不能叫大叔吧~~

应该叫宋偶吧啊啊啊啊><

金泰熙姐姐也很漂亮完全配啊~~~

至于剧情....嗯哼...对于越来越现实的我不是很对胃口...

但是偶尔看下让自己脑残一下哈哈~

其实好多人说character 的setting有点像秘密花园中的金朱元??

好吧是有一点= =不过玄彬在秘密花园比较搞笑xD

-----------------------------------------------

至于工作...剩下D-10了哈哈~~

薪水表示新年才可以获得....

其实小朋友的名字大部分自己是可以记得了...

但是平时认人有点困难的我...

每次叫伟翔叫凯翔...凯翔叫伟翔= =

哥哥交成弟弟的情况也还是经常发生= =

总体来说还是适应了啦~~

高年段学生不太听我的话还真的有点无力= =

所以小学教师不太适合我还是幼稚园老师吧??

还有一个小妹妹每次叫我总是抓我的手...

然后突然红了一片= =

这10天好好玩~~也是一个好的经验啦其实^^

流欣妹妹也来陪我了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