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历经了大劫...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13
我是标题党=3=

此JJ非彼JJ~~想歪的去面壁~~~

不是林俊杰也不是金在中=3=

是我的大机机....

昨晚放工回家就开始挂了...

屏幕白苹果送你一颗....


昨晚第一次挂机是一直都白苹果...

后来充电自己恢复了= =

今早直接....白苹果一直不停的闪烁...

一充电就一闪一闪亮晶晶...

担心的去更新的IOS6.0.1他就恢复正常再也不挂了TT

but我之前的软件全部被删完歌删完...

最重要的是越狱的东西全部没了TT现在6.0.1只有不完美越狱TT

原装输入法好难用Ipod这个字眼很难看...

原装字体好像撤了!!!!

将就吧...至少他不用拿去保修....现在等完美越狱TT

苦逼的日子还是持续着.....不想上班的心情还是继续着=3=

同事叫我说不要对小孩子很好...不然他们不会服从and怕你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嗷嗷嗷~= =

对他们下不了手.....

好吧昨天遇到一个有点深沉却可爱的孩子= =

因为功课没有做完因此被留下来做功课...

我负责督促他....

看到他有字写错了他把n写成m...

叫他改...我怕我发音可能有点问题我就和他说"是一个面包不是两个"

他带点鄙视的眼神看着我...

我还以为他不懂我意思便改口说"一座山"...

继续那种眼神...

好吧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了指了指那个字"n~~~~~"

他回应我"n就n啦还面包山的...幼稚"

次奥!!!我配合你是二年级的学生不行啊??= =

被小自己n年的小学生骂幼稚是一种耻辱....

结果我就很怕再找到错误...

等下和他说他会bekchek"又错~~~~!!!"

等下是自己看错又给他鄙视完完= =

不想和他说话....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拿书砸他= =

不理他了...我理另外一个心智年龄和他身体年龄成正比的小朋友= =

那种才叫小朋友嘛~~~

然后他又来了....这一次叫我给他听写....

还笑得甜甜这样要求你= =

好吧给就给...只不过有阴凉的感觉= =

给吧...其中一个一念出来看他抓头脑的样子...

我就很想笑...小P孩就是小P孩~~

斗不过我的~~~

最有满足感是改他听写...四个错一个...

可怜兮兮看着你~~刻意54眼神~~

自己还是坚决一句"没学会不准回家~~~~"

爽~~~有报仇的感觉= =

长大后会不会腹黑??这是我回家过后想的...

可是他的性子真的需要改改个人认为...= =

我真的想到小说里面的小珉和范范=3=

当然是小珉和范范可爱多~~~~~

-----------------------------------------------------

明天去拿报告顺便去订机票了....

体检报告....应该没问题吧=3=希望....

真的没有剩下多少天了突然不怎么想读这个专业了怎么办??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