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所勾起的回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3
怎么办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就没有去学校...TT

好吧...终于在所有人开学的当儿我在家睡觉╮(╯▽╰)╭

我其实很想回去学校念书真的T_T

所有学生都会有的矛盾...在读书的时候想放假...

却在放假的时候想回去学校...

还是中学生的时候真的好想快点毕业...

不想看到老师...不想看到书本...更不想补习......

现在毕业了...好想回去学校TT

好想看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上课睡觉也是幸福的事情xD

现在无病一身轻...现在在家翘脚中...

工作有着戏剧性的变化...总之我没戏了= =

台湾的学校开学和我们的学习季度不一样...

等咯等新学期= =

今年小我5岁妹妹也上中学了...

哇...小学就离我更加远了...

陪我妹妹去等巴士的时候突然想到下午班等巴士的情境...

虽然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搬新家了...

我还是爸爸的店和新家来回跑...

都是上学在店前面等巴士...回家就回去新家...

因此东西每次在这里在那里的特麻烦= =

还好店和家里的距离并不是很远...

不然东西遗忘在另一边我铁定在那里哭= =

去学校巴士也是充满着回忆的地方...

以前常坐的巴士后来因为巴士uncle受伤了他就再也没载了...

没记错车牌是6369...我们叫uncle都是叫63uncle啊...

四辆巴士里面就属这辆巴士最少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上巴士就有位子坐...

通常我都会选择坐在左边那排位置的位子...(不是driver那排)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

他的家相比我的家离学校更近...所以通常是我比较早上巴士的...

他form1的时候不和我坐同一辆巴士...

可是每次经过他住的地方的巴士站也会看到他在等车...

坐那个方向其实就是为了看他呗...

有次他竟然对我打招呼哈哈...内心是高兴的...

可是嘴巴一直在吐槽他...

当年那纯纯的暗恋啊劳资原来也有纯情的时候...

后来呢上了form2他以"想早一点去学校"的说法和我坐同一辆巴士了...

每次期望在巴士上和他说几句话...

也不看看巴士上那些学妹的花痴表情= =

话说后来和他反目了后看到一有女的作出这种表情...

心里就是那个白眼..."眼光怎么这样烂!!!"

看到他下车走路回家就瞪他几眼= =好幼稚....

后来63uncle没有载了就坐另外一辆巴士...

另外一辆巴士人就比较多了...依旧是同一辆巴士...

我被挤去后面我就没有什么看到他了...

可是每次经过他的家还是会不经意望一眼...

要不是那件事情问我或许到现在还是有那个习惯吧呵呵...

哎...我发现我记不太起Form1/2的事情...

除了三嫂....

发现自己当年的记忆好多东西都是关于他的...

而从他延伸到另一个人....想和当年的他说声对不起....

可是有点怀念那个时候...

好吧那个时候的自己比现在挫= =

哈哈~几年后的他过后和我说比较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你说过因为当时我的举动而选择放弃这句话我半信半疑...

纠结下去就是给人家恨的下场...

只是勾起当时的回忆...我也很怀念当时的你...

但是看到了怎样??反正我们以后都不会见面了...

那个时候我们的故事很dramatic...

可是我没有好的结局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记忆就在写博文的时候越来越涌出来(?)

写了或许三天三月说不完嘻嘻...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