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你2012你好2013!!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13
这场最无力了我= =

整场接近5小时....我越看越想睡觉其实...

心情也没有前面两场那么高涨...

可能昨天熬夜又得早起的关系吧~~~

如果说KBS最保守嘉宾都是我都认识的...

SBS算中规中矩吧...

MBC一堆不认识= =最长的节目也是他们其实...

一直在跳跳看....

跳着跳着就完了可是我还是看到两个小时多接近三小时= =

脑子混乱所以我不写了= =

自家预录的也能压轴....的确是他们说的压轴专业户...

O正反合为毛不要唱完!!!!

好不容易我的mood来了你们就跳去catch me= =

今天新的开始总之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