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紧绷的心情...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1.13
最近炸弹很多诱惑很多= =

前几天不知道怎么收到什么政府机构的信...

说读什么护士还是药剂师的...

而且还不用付什么钱....= =

以后毕业了你就是公务员....

好吧这个本来我就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

可是我老爸叫我不要去台湾读去读这个/.\

一理科我没兴趣...考得这样烂不是我的错...

二....我不想去或许全班除了我都是友族同胞的学校...

三...你以为你想去就去咩??= =要interview的...

今天早上又一颗= =

我老板一直不停的和我说你认为去台湾是好的么??

说到英文什么的...我静掉...

我英文本来就不怎么好= =

然后和我balabala一大堆...

机构有赞助让清寒子弟半工半读的...

毕业后拿到的是纽西兰大学的文凭...

offer的科系只有工商管理...

这个或许毕业后要在那个公司做工吧...

有点绑死的感觉...

这个还是放弃吧...虽然出来后不用考虑什么职业问题...

可是这个科系我真的没兴趣...╮(╯▽╰)╭

辜负老板的一片好心了....

------------------------------------------------

我也怕我毕业后做的东西和我读的科系完全不相关...

我也怕等到那时候自己的兴趣就在重重困难中渐渐消失...

希望不会吧...走一步算一步...

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必须要努力!!

可是也不知道努力了效果有没有自己理想中那样好呢??

毕竟人算不如天算...

人生太多未知数.....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