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1.13
其实想问问大家过的好不??

很多都见不到人= =

有些毕业之前也算挺熟的朋友可是他去干嘛我也是听别人说...

好多都不够朋友= =

不懂以后还会见面么呵呵~~~

说真的...就只是一个月....

真的习惯那种假期腐烂生活....

刚开始解放的时候自己还是会7点自动起床不会超过9点...

现在11点起床了都会觉得累...

再去睡个觉才去上班= =

然后上班也在打哈欠神马的...

可是晚上回来还是很鸡血的online chat看oppa到凌晨3点...

第二天又重复.....

又是一unhealthy lifestyle╮(╯▽╰)╭

昨天因为亲戚的白事所以我公公婆婆有来我们家暂住一晚....

我发现到我的广东话是有多么的....生....硬= =

虽然能说但是很多词汇发音都不准....= =

也不知道我到底精通什么语言了哈哈...

华语好多词汇说不出....

国语要不是我有马来朋友估计比现在更惨...

英语就哈哈哈哈= =

其他更不用说><

挤不到东西了= =

我突然想放line offline的主题曲当背景音乐真的好么??

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