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梦.....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1.13
昨天在Facebook看见别人梦见允在情节...

还是整部甜文都有点H了= =

在面书同求梦见啊我还真的梦见了...

梦境里自己已经长大回去以前的学校...

似乎学校来了大人物啊....自己脑子里就闪过学校过几天也要庆祝什么节日的...

今天是彩排吧....

后来惊讶的看见五人的东方神起!!!!!

身上的服装有点像Mirotic经典08MKMF那样的服装...



上囧图~~~~Yes!!就是这个~大哥我对不住你= =(离题)

好吧如果不是梦中有段他们之前分开旅行并刚刚才解除困难合体了...

我真的还以为我穿越到08年的咒文时期= =

后来下台了允浩和有天竟然和我打招呼= =

原来梦境里两个都是我的小学同学...

允浩是我表弟....(因为只是远亲所以我都叫同学)

可我记得他小时候和我说他要整成炎亚纶的而不是郑允浩= =

有天是......姓洪的我次奥!!!!!(我的世界观崩溃= =)

这是其次......我也这样认识在在秀秀和茶茶~

那个时候呢看的出他们之中的微妙关系...

米花秀走的比较近...浩珉也在一起...

就是看似5个人可却是3+2那种吧...

好虐好像09年事情发生后到日本活动停止之间的那段时间...(我没要虐TT)

其实在中一直找机会和允浩说话....

可是允浩他都爱理不理的...基本上是有点不耐烦...

后来昌珉偷偷拿掉了允浩的东西(我忘了是什么)

他们两个就这样玩了起来...

我们身边的人看了都觉得更像是"打情骂俏"??

在中也看在眼里吧...看他脸上失落的样子...

好心疼....叫允浩可是他似乎听不到...

我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在中走掉离开这里了....

有天又叫我不要先管他= =

这情境暂时完了又跳到俊秀这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俊秀聊了起来= =

他还和我说他很喜欢有天...

可是有天似乎不知道他的心意....

我竟然自告奋勇说要替他做媒= =

可是看秀秀那个时候的表情很绝望...

觉得有天不会知道他的心意...

我没记错的话聊天场景尽然是在我四年级时候读的课室...

前几天我回母校的时候这里已经拆掉了...

突然有天走进来说下雨了...要我一起去找在中...

俊秀那个时候看他一眼就走了...

好吧老实说我也不确定俊秀那个时候有没有看有天...

感觉是有...

这奇怪的梦我也是拼凑这些的...总之那个时候感觉俊秀很哀伤...

后来跳到另一个场景了...

就是自己站在学校的建筑物看着在学校旁后面的空地的在中...

他低着头淋着雨....依旧是低沉的气氛...

我想是因为之前的浩珉吧...

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为什么自己没有叫他...

就这样的静静看着他淋雨....

就这样时间静止了一会儿自己又跳到另一个场景...

我六年级时候上课的课室...

现在也看不到样子了一样已被拆毁...

其实现实中我的母校现在已经不是我记忆中的样子了...

坐在我那个时候上课的位置上...

生气的写纸条给本来是坐在我旁边的"允浩"(真的要用开引号关引号)

可那时候他为了躲避我做到了离我远些的位置...

写什么自己也忘记了...

总之是用紫色笔写在纸上的质问...

为什么要这样对在中...

写完当做纸篓直接扔给他= =

他看了直接走来和我说...

她说她好累不想再说...叫我不要插手...

他们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感觉梦境的结尾就是悲剧收场....

自己又跳跃了= =

有天突然和我诉苦??

他说或许对俊秀有感觉可是怕告白了做不成朋友了...

我还开导他还和他说俊秀喜欢他= =

最后充满希望的走了...希望他成功吧^^

没再跳跃场景了...自己醒来了...梦境结束...

起床看了看脑中...11点...

好久没有这样迟起床了...

感觉这个梦好长...却很清晰...

就在我还没忘记情节的时候马上记录下来了...

现在才有空把他打到博客里面....

似乎好像一片烂文还是玛丽苏...= =

再次申明.....以上情节真的是梦境...

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茶茶好吧你也只是浩珉情节的时候出来打个酱油= =

你是我东团第三顺位真的=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