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怎样就想打人=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13
好吧要别人认同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一件难事...

除非你喜欢的东西是金钱...= =

你什么都不了解就一再否定我就一枪毙了你==++++

你们总是不知道他背后的心酸.......

就这样.....

遇到头疼的学生我只能做的就只是54....

没错我是喜欢小孩子但是不听话摆给我脸色的我为什么要对你好??

当我差别对待还是怎样....

要投诉尽管投诉!!!是你自己先对我发脾气我没一巴掌给你算好了...

我也只是一个打工仔没必要受你脾气...

一句话...功课做不做是你的事情总之我不会再帮你!!!

不会不是你的错可是是你自己懒惰导致你自己不会绝对是你的问题不是我!!

--------------------------------------------------

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假= =

好吧我真的有事情......就..........人家办喜事嘛(不是我)

所以去凑个热闹= =

刚才去请假那个面瘫女就斜视怀疑的看着我...有些心虚==llll

那个面瘫女从来没有看过他有任何表情...

生气是那个表情说笑话也是那个表情......

有时他或许是要和我开个玩笑但总觉得他不喜欢我= =

后来才发现他对谁都是十足的面瘫....

总之每逢星期四值班最后只剩下我和他就是有奇怪的气场= =

-------------------------------------------------

不多说什么了啦哈哈~~~

回来的时候真的是一堆鸟气...

看到Oppa鸟气暂时不见了嘿嘿....

接下来的三天假期我掐指一算应该很快就过去=3=

在循环听在中I的专辑里面的歌曲...

最喜欢Mine和All Alone了嘿嘿~~

发现我背景音乐换成All Alone了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