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截图]当天使变成恶魔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1.13
标题很明显吧=3=

我要说在中MINE的teaser嘛~~~


我先厚道的来个唯美图...

精彩在后面嘿嘿→_→

嗯...Teaser一开头就还以为是走那种凄美路线的...


眼妆是个亮点~~~

话说是先show戒指先咩??

这个时候开始觉得哪里不一样了...


可能先入为主了= =

看到猫头鹰我会想到Yogibutuola= =

好吧都是555的猫头鹰...=3=


奔跑中...Sorry我其实是他的黑=3=


可爱的乌鸦??是乌鸦没错吧??


乌鸦展翅变种了你看他闪闪发亮的眼睛~~~

好吧我承认我是乌鸦一身黑...

(众:他本来就黑!!)


这个不得不说!!大神就是大神!!

大神们截图截得十分意境...

为什么我的有一股囧的味道儿??

好像在赶乌鸦...=X

(再次声明不要打脸我真的不是黑= =)


这幕是最让粉丝热议的...钻石骷髅~

这个科普说应该是仿冒的...

听说正牌的那个是18世纪的男人头颅作为模具制造而成的??

而且全世界仅此一个...现在收藏在英国博物馆...

有很邪的感觉...


你看!!为了艺术为了截图...

我都要克服我对蛇的恐惧勇敢的截出来了TT

我真的很怕蛇身边的人都知道...真的很怕!!


再次...囧了...好吧...

自己其实觉得ok...至少没有多大的模糊=3=

40多秒里面最不能理解的造型...(我诚实= =)

是独角兽??(原谅我想象力丰富!!!)

对于男生涂黑指甲你们怎么看??

反正我觉得只要是帅哥都行=3=

更何况这一次是Rock!!!Rock u know??


精彩的开始来了~~

刚才那个是最不能理解的...这个倒是我整个里面最喜欢场景没有之一...

其实好多花粉都喜欢叫他大魔王~~

而这个场景很好的诠释了...

他真的就是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

很有"全世界有我主宰"的赶脚...

博主快疯了><


这种造型也好适合中儿啊啊啊啊~!!

微博上看见妹子说大魔王长痘了...

仔细一看还真有...

瞬间萌了xD


截图截得我好苦TT

又是一个被绑....

突然想到哥的"胡狼来了"=3=


好吧那时候第一次看其实我也被吓到...

后来循环播放了...

越来越觉得欧美科幻片那种fu~~

特么我就习惯了!!!!习惯了!!!!!

好吧....我真的是NC粉TT


飞起来了!!!

和花粉妹子一起喊...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后来的"狼变"


吸血鬼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束~~~~

----------------------------------------------------

再次说明...除了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结束图...

所有的图片全部都是我自己截的...

第一次截图截得那么上心....

因为今天假期...又是我本命=3=

这心偏的=3=

好吧~昨天幸运的做工前等到teaser~

但是没有鸡血完就要去上班TT

哈哈昨晚早放工(参考上一帖子)回家就一直repeat= =

我还真的是NC粉啊~~~

或许有人不接受的可能有这个原因...

撸一发example...


经典上海美人Jae~那时候真的是名符其实的金刚芭比...= =

再来上美图...来个真正的天使吧...


在电影里面真的是天使=3=

再看这个...!!


好吧天使形象久了也想变恶魔~~

或许这才是他一直想做的...也或许就是本质xD

那些自称是饭的唱衰戏剧现在发个solo专也要嫌弃的你们赶紧的.....╮(╯▽╰)╭

我还第一次看见自称是饭却不支持自己偶像的╮(╯▽╰)╭

一直都是清新形象示人难道玩个摇滚也要小清新??╮(╯▽╰)╭

solo专辑发行前你自己也说过里面都是你的想法...

嗯我好像突然懂了什么...

Hero_Fly~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