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1.13
好吧停电这种小事情在马来西亚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3=

为什么还要写出来呢??

其实是我第一次在打工的时候遇到这种事情啦~~~

嗯...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

在一切都是1的日子下本来呢是很正常的星期五工作日...

带着今天结束俺就能够连着休息两天的心态上班的~~

来了两个新人~~还是以前和我同校的哈哈~~

以前在学校就算是同一辆巴士都没说过话...

反而因为在同一个环境工作就说到话了= =

人际关系这种东西真奇妙~~

加上之前一个...So...和我同届同校可是不同班的同事有三个了哈哈~~

我是比你们早两个星期的前辈嘿嘿xD

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态说这种话= =

昨天功课班的地方短暂的迁到普通课室去...

之后5点半其他年级的小朋友又回去平时上功课班的地方...

二年级的小朋友就留在那间课室里面补习...我刚好被派去当这班的班助...

我算是碰巧幸运??

就是帮老师去另外一栋楼拿东西才要回去...

在楼梯口走到一半突然楼梯没灯= =

看看楼上也是整片黑暗...0_0

总之楼上很吵杂就是了...正在补习的小朋友也吓到吧??

老师也叫我上楼叫几个助教一起去拿蜡烛...

又回去另一个办公楼...依旧一片黑暗...

后来问了问楼下的文具店和祭神用品店...

真的是整排应该是那里整区没有电...= =

后来我们拿蜡烛去原先补习课室了...

好吧我怕lighter其实...我只敢用火柴点蜡烛啊亲...= =

所以我只是负责吧蜡烛传递到三间课室...

不过老师和学生还是有效率的在...念听写!!

虽然看不到吧...也是凭印象~~

小朋友念得好大声~~~

那时候也差不多快7点了...(一堂补习是从5.30到7.00)

就一个靠着蜡烛微弱的光排队出来...

下来了就等父母来咯...

我们还是也要负责看顾他们的...

有些本来有进功课班的就拨电给父母要他们来载...

7点过后的补习全部取消...

好吧...知道这个消息我就想会不会早放工啊??嘿嘿...

就这样忙到8点还是有些学生的父母还没来...

还没昨晚功课的比较苦逼....

在楼上一间点亮无数蜡烛和手电筒的地方做功课...

突然想到小学时期苦逼的日子...

下午不喜欢做功课...每次都拖到晚上才来赶...

有几次晚上停电了...

自己哭着点蜡烛在蜡烛旁边做功课TT

老师也在烛火中看名单联络学生过后7点的课因为停电而取消了...

最后老师还真的提早放我们回家了...

其实在等我父母来载我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学生要来补习...

我还是很热心的和他们说取消了...

没理由自己知道的事情不和人家讲对不??

回到家不到九点~~~

停电换来的早放工啊~~~

幸好家里没有停电....可以继续看我的在中嘿嘿~~~

印象深刻这次....竟然在打工的时候停电...

而且还在人多的地方...

现场要管理秩序神马的...

印象深刻啊...两个新人或许更深刻= =

做第一天的工作就遇到停电好RP= =

停电又呆在闷热的地方非常的不舒服...

虽然停电能够早放工...

但是...还是不要吧TT

↑↑词穷文笔差...估计没什么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

小学生水准作文都不如=3=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