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这样好赚??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1.13
嗯...今天终于开我的电脑了TT

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还是去工作了...

算补习中心的帮手吧....他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助教xD

其实自己工作时间也不长...就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

做了两天...有点想辞了...真的= =

不是老师们欺负我...或许只是自己心理原因...

总觉得在那里自己就是尴尬的存在= =

别人交代的干完了后...觉得自己还要问人家我应该做什么事情...

别人烦我自己也很烦...

在别人班上多了我一个外人...听老师讲课自己也很尴尬...

老师叫我去看别人有什么能帮忙的时候...

有那种自己被人家赶出去的赶脚= =

虽然只是6个小时....回来像打了一场仗....

躺在床上想着明天不要干了= =

理智还是拖着我的身体去了= =

有活儿干其实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那个时间点了~~

自己没事情干的时候....时间过得真TM慢><

我绝对能和你说大部分很慢= =

其实那里除了一个助教...其他老师的态度还算是不错的...

也有说到话什么的...就是和他们聊不开起来不懂为什么...= =

或许年代不同...

记得第一天去我其实是吃了饭才去上班的...

一过了八点他们就开始问我...

"不吃么??"

我说我来之前吃了...

听了后再奇异问我"你不饿的么??"

我说不饿= =

他们就一脸看奇葩的表情看着我= =

叫我以后都要带东西来吃再不然出去吃...总之要吃...= =

不过谢谢他们的关心了^^

老师都很年轻......

那里两个男老师比较像是大我几岁我的学长...

但是看到他的资历我静静....

人不可貌相真的= =

好吧说到那个助教...我怨念很深....

从我那天去interview他就没有给我好脸色过...

看人都是斜眼看...一脸欠他两百万的表情...

全补习中心我最不屑看到他= =

印象真的特不好...好像自己好牛掰那样=3=

对小学生特别凶...

那天看到有个小朋友忘记带簿子去...他直接吼了那个小朋友....

那个小朋友心里错愕的看着他...

我都觉得这都会成为那小朋友的童年阴影了╮(╯▽╰)╭

那天我去新开的超市冤家路窄看到他...

哎~~老样子...凶巴巴看着众人...╮(╯▽╰)╭

不过那个女才是我目前遇到的est的极品!!!

总之遇到他心情就糟就对了= =

-----------------------------------------------------------------------

于是到那里我发现我比较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

有个小朋友(估计一年级吧)

看他年纪小小就戴眼镜(想到我了= =)

他一直在那里磨蹭着不要写作业...

我就无聊问他"你怎么年纪小小就戴眼镜了呀??"

他有指着我说"老师(那里助教也是老师)也不是一样戴眼镜= ="

好吧我囧了我也真无聊= =

和他们说话我没有压力...相反的我越来越不喜欢和大过我的人说话...

很压抑...觉得自己很卑微...

我会不会有天我真的受不了...

去选择当幼稚园老师??

现在这样一点点我都受不了...

真心觉得职场什么的真的不是我呆的地方...

要嘛在家工作...不要嘛我还真的会........= =

之前已经明说我只做到新年过后...

也就是说如果过我没被赶走的话....

除去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说我还有25天工作日= =

加油!!!就算再难过也会撑过去的!!!

其实我真的在倒数= =

打个PS:那里的小朋友很有礼貌...见到我都会打招呼要回家会和我说Bye bye...

我仔细想...我小时候好像也没有这样礼貌=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