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谣大战(2)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12.12

这次的五彩缤纷~~~

再来镇图~~~想不到我还有力....

总之想到什么团就写什么团= =

才看完完整版的歌谣大战不久= =

其实除了关住idol如何漂亮我还关注舞台的背景...

现在我需要做功课的啊= =

傻不傻的舞台效果真的比扣鼻屎好!!!

可能傻不傻的舞台用的是液晶显示板吧...

那个....不同歌曲带来的视觉效果都很震撼~~

专业人士或者会表示那个是小case...

不过唬住小妹妹我了...

比如说这个....


f(x)的Electric Shock~

这个我关注的不是onni们对不起= =

背景太吸引我目光了...

简直可以媲美MV了~~

其实傻帽不妨考虑买这样的显示板拍摄MV??

全部MV同一个棚却换个影像就不同感觉...

连道具都省了........= =

多省钱= =傻帽一直很坑从未超越= =

话说这个和显示板舞台是同一个??

这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

------------------------------------------------------------------

几个Kpop组合中选出代表组成一个限时组合的...

The color of K-pop


虽然是来自不同组合的不过舞台挺好看的~~

四团我个人比较喜欢男团Dynamic Black的Yesterday和女团Mystic White的Mermaid Princess~~

那个Yesterday的舞台不知道是哪位...(原谅我)

他的段子唱完毕就摔吉他不知道怎么戳我笑点...= =

话说前面的VCR他们留的"眼泪"好假=X

--------------------------------------------------

其实两天下来还是歌曲就朗朗上口...

有些团的歌曲我之前没听过的我现在都会唱=3=

昨晚脑中的旋律就是Infinite的追击者= =


现场的后面演奏前面跳舞...

管玄乐队都来啊~~

其实我在想单单管弦乐怎样跳舞= =

后来我听到了爵士鼓...

不过感觉爵士鼓太大声了导致我没有什么听到后面的演奏团的音乐...

还有Bigbang~~

Bigbang今年算是大丰收啊~~

因为今年的一首Fantastic Baby好多人都知道他们...

当时每次出门每次听到...

也因为这样身边出现了很多"VIP"呵呵....

说真的我也是今年受别人影响才认清他们全部人= =

GD今年solo反响很不错啊个人觉得crayon的搞怪风很有趣...

MV是GD反串的女生昨天Dara上去客串一把xD


Fantastic Baby和Gangnam Style remix起来却异常的适合有木有= =

神曲就是神曲= =

话说昨晚有发现他们一群红衣的Dancer么??

不知道他们感觉如何= =

--------------------------------------------------------------

现在想说我直呼看不够的表演...

有两个一个是BAP一个是SM the performance

BAP的和原本的歌曲真的是cut的了...

之前因为电视节目才有看warrior的MV...

的确...这团是众新团当中个人认为比较有气场的...

听说才出道一年就有con.............


另外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想尖叫~

以前就多想看赫宰和允浩哥嘎舞啊~!!

现在他们同在一个限时组合了!!!

嗷嗷嗷~!!

各团舞蹈机器集聚一堂看点多多~

每个男团出两个东团一个...

SJ毫无疑问赫海...闪闪毫无疑问2min...

新团我不认识but有一个我觉得好像胡歌= =

再放一张~~


再放我邪魅浩~~



那个邪笑秒我渣渣都不剩><

前面除了新团全部人都有独舞show...在一段歌曲...

完了??就完了!!!真的不过瘾TT

-----------------------------------------------------

很兴奋可是好累啊我现在早上还去听讲座会...

虽然是我东团...

没力气说重复的东西了xD

等MBC歌谣大战想说的明星和今天写的也不一样吧~~

重复也不好xD

封~~~~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