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自己所达不到的高度...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12.12
有句话说...

幻想很美感现实很骨感...

很多年了...真的不是小时候可以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小妹妹了咯...

觉得自己是应该长大了...

就好像小学六年级刚毕业的时候...

会想自己上了中学应该更努力一些...

拼Top student...

持续小学时候的辉煌...

而现在回首过去自己的五年...

吃饭睡觉打混混追星干炮...

自己真的什么都没做到= =

要说成绩嘛...要好不好要差不差...

处于那种尴尬的阶段...

看到许多和我是处于在同一个起跑点的同学...

XX差一点就满分了...这科又考差了...

多差?? 80多分而已...

哼哼...望着我那50多分的考卷欲哭无泪...

安慰自己要是我努力应该也会是那种成绩的...

没有如果!!!或许自己的智力顶峰期就是我小学时期...

我能力的问题...

再来小学时期开始学钢琴父母是有意栽培我以后朝这当面发展的...

父母小时候也这样和我说...

其实刚学前几年还好吧...

至少曾经有人认为我弹琴很棒...

后来考越来越高的grade自己越来越无力...

说真的认为自己很努力...

可是却不能突破自己的水平达到那个grade的要求...

看见人家grade8能够150满分得到140过关...

草自己就算及格最多110!!!!!!(100分及格)

看到电视节目中的钢琴家真心是十分羡慕...

可是那毕竟是自己达不到的高度...

再后来说画画...

似乎以前我父母真的把我重点培养了= =

带我学这个学那个...

我还学过唱歌学过跆拳道我会说么??

我家里其他三个是自由快乐的成长的...

哈哈~我就everyday去上这个上那个...

尼玛我是总攻有没有~

小时候画画比赛真的拿过奖的呢~还不少...

不是校际的哦~~

而是那种社会小区的Bukit的Pagor的麻坡的Serom的我都参加过= =

可是都是第二名第三名安慰奖...

就是没有第一名= =

好吧...

这不是重点....我发现我充分兑现了...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话...

现在的我...科学节画个apparatus都会给别人嫌弃...

一群人当中我画的最烂= =

有时无聊没事做我会画画一下我喜欢的动漫吧...

被我弟妹嫌弃侮辱那部动漫= =

好吧我也觉得自己画得很烂...

其实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我要去学设计就是因为我纯粹的兴趣??0_0

现在看到许多亲画oppa的Q版啊动漫版的...

好可爱好漂亮真的好羡慕...

因为这又是我达不到的高度...

因为这样我是会很多东西可是却没有精通任何一样东西...

所以任何东西都不能达到我想要的高度...

觉得自己应该学会淡然了...

世界上也不可能这样多专业Pro人士...

我只是几万亿人口中渺小的一个~哈哈~~

其实平凡也是一件好事吧~~~~

以后万事尽力就好不要想那样多xD

不要愧对自己就好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