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展非后记的后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12.12
这似乎是我家人第一次自己去KLCC...

不是说没有和家人一起去KLCC过啦...

而是...每次去都要麻烦我阿姨叔叔带路去...= =

然后我还会和你们说明明GPS上30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1个小时多么??= =

路牌也很奇怪...

指引我们一个小时遇到了5个plaza tol也走了多少冤枉路= =

后来我发现一点....

我的路痴绝非偶然!!!!!!!!绝不!!!!!!!

以我爸的话来说...

"我们又不是吉隆坡人当然不懂路= ="

我突然想到我住新加坡大伯他10年没有去吉隆坡还是不用人家带领的情况下到我叔叔家...

你有见过去吉隆坡10次迷路10次还是在固定的目的地迷路的人么= =

你有见过就算是亲戚带路跟车也会迷路的人么= =

我们的确做到了...

所以不要再笑我路痴...

说真的昨天一次叫我自己驾车我也不会走= =

我吐槽完毕.........

--------------------------------------------------------

感觉昨天大部分时间再坐车...其实主题是动漫啦~~

昨天大约中午到那儿...

真的...从一到停车就看见晓成员迪达拉一路飘去= =

背影看感觉不错但是我弟说是个马来人...

虽然还没有进入会场...

我还是会觉得被动漫人物包围了...

PS:高清图均为我两个弟弟所拍我的照片比较懵...= =




场地里面的...其实连工作人员也是动漫人物...

里面就更多啦~~~昨天真的好多人><

人群恐惧症.........


很多coser在这里休息(?)总之看到有人在这里补妆啊什么的...

当然看到自己认识的角色还是会冲上去拍照的xD

我才深深体会到整个社会的动漫迷何其的多啊~~!!!



再一次讨打言论...

蒙面的cos都是成功的= =

要pia轻点...不要打脸TT


这只公仔略萌有木有!!!

看他抱着这只公仔在会场慢慢地走着.........

 、
千与千寻??是么??

很熟但是叫不出名字...





塞巴斯酱和我的女装夏尔少爷~~~

我超喜欢这套女装的我还会说么??



火影里面我最爱的佐助!!!!

我说火影里面最帅的是佐助会被打么??= =


听我妹说这个是Reborn里面的...

我没看reborn...


佩恩哈哈~我懂~~

火影中晓成员其中之一~~~


舞台上唱着日本摇滚歌曲...似乎是动漫歌曲~~


这个我绝对要说~~

昨天遇到马来西亚特辑的Running man~~好巧~~~

有木有冲动把名字给撕下来out!!!

可人太黑了= =

-----------------------------------------------------------------

我只是以一个外行人身份去看展览的哈哈~~

的确好多cosplay角色名字我真的叫不出来...

看到cosplay者起初还会多看两眼...

到最后....尼玛我没cos来感觉怪怪的= =

虽然好多人也没cos...= =

我在那里还看到卖韩星周边的...

TVXQ的表示在中的已经sold out了...

我突然想到一网友说的一句话...

喜欢动漫二次元的仙后大多本命金在中xD

太多图了我懒了我不要放了TT

还有各种火影各种初音...

我弟说有的很崩...(我不置于任何评价)

不过我感觉得到他们对cosplay的热情~~~

以后如果有机会应该会再去吧~~

依旧是外行人~~~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