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自high一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8.12.12
似乎很久没有更新blog鸟= =

好吧其实也只有几天...

现在人家写东西给我都能在短时间回复= =

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这样"高效率"

人家其实也是忙的不明显而已...- -

好吧...今早知道我在锅锅要出solo专了~~~

撒花~~~~

然后自己决定牺牲好多东西啊为了专辑...

虽然只是mini专~~~

我等在锅锅的solo闹木久终于确定明年1月就solo了...

我没有理由不买!!!!

粉丝心态就这样~~~

希望在锅锅可以在韩国音乐打榜TT

不要再继续当网络歌手了><

期待像Maze那样的rockjj~~

1221世界末日是鬼话啦~~~

2013正朝着我们的方向走来~~~~


歌手JJ欢迎回来~~~

你的胡狼来了我会耐心等待的^^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