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毕业!!!!!!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2.12
长达一个月的SPM终于在我们快要发神经的情况下正式结束了~

报考EA的人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6日才Merdeka的你们kk...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庆幸我是理科生...

为什么不说Comeback了呢??

因为我之前都更Blog了啊= =

其实好多东西要写的...

就是因为考试弄得Kit都没有= =

好了...我看又要迎接我刷屏的时代了~!!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自high= =好孤单...

我好像在哪儿都刷你们的屏捏...= =


开始整理那堆东西了...

书本不用赔钱xD我终于全部召集回来了xD

两年份...我真的认为很多嗷嗷~~

哪知道有一个亲post了他们国家高三的书本...

我发现我输了TT

有些东西看久了是有感情的...

就比如说某叠资料...

可是我以后都不想再用到它啊!!

---------------------------------------------------------

kk...你们应该会认为我会提起这件事情的...


一样看不到= =

没关系...大家都知道了...

Taiwan~I'm coming!!!kk

高兴就只是那一刻...

今天早上还手抖...

后来淡定了过后就是剩下担心...

钱啊钱...你在作祟= =

父母只能给我生活费...

去看con买东西什么的真的不太够..........

我估计每个月尾吃泡面...

发现中国文化校内有间规模不错的博物馆噢...

要去看看~还有台湾的故宫~

我回归中国历史了= =

老爸老妈从刚才就一直念...

你现在还不会XX你出国了后谁照顾你...

生病怎么办...

5555...我也很担心这个...

我真的很懒啊啊啊啊><

----------------------------------------------------

每个人在文艺...

想到昨天的烂作文...

我真的文艺不起来TT

就这样~~~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