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黑妈/锅锅青龙电影节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11.12
好吧...挺普通的标题...

要先撇清...我是吐槽黑妈...

然后再次花痴锅锅的青龙电影节...

没有吐槽锅锅的意思xD

黑妈~相比青龙我更爱你捏~~= =

好了...又是一年一度分猪肉的黑妈~~~~

其实昨晚是在三心二意的情况下看的= =

分身术你懂么??

话说...往年MAMA不是只有各团饭看的而已咩??

这次我都看见不是饭的人都说MAMA了...

还有些自称是"VIP"的...认为自己很高贵的...

Bigbang除了GD,Top和太阳其他两个人都不认识的= =那些人就算了吧...

我相信真正的VIP应该不会收了这些妖孽的= =

我不是他家的结束话题= =我只是看不惯...

所以说因为这样...分猪肉的颁奖典礼显得很热闹= =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我没有红地毯真的很深刻的印象= =

从表演吧...

红地毯的表演Davichi的有震撼到我...

一直很佩服这个团体的...

从"我们不是相爱吗"到后来的"因为是你"

现场live直接完爆大多现役女团= =

美声团真的是没话说啊...可是海外似乎呼声没那样高呢...

我很郁闷这点...

这团真的是要声音有声音要颜有颜嘛~~~

可能时机不太对吧...


找不到昨天的照片...抱歉啦~~~

还有一个新团...

说出来可能又要说我黑了= =

不说名字...我只是认为音乐不是我的菜...

因为没什么让人惊艳的特点...

样貌更不是我的菜...

这个算了...为什么叫偶像歌手/.\

还是我老了??现在韩国乐团真的严重泛滥...

不过也不能否定他们的努力吧...

突然想到曾经看过一个韩国选秀节目...

这个选秀有点特别...

并不是在大众中选择人才参加节目...

而是从近年来出道的新团里面选的...

那个时候我就听到了很多我真的连名字都没有听过的组合参加的...

真的...每个都很努力...

有些表演很吸引人~有些则......

有一组被通知淘汰了...

其中一名成员马上哭了...

评判问了原因才知道...

这一团从去年开始出道到现在和他们成员同伴除了上音乐节目打打榜之外...

根本没有什么很大的人气...

其他时间都是空白期...

难得有机会给他们了他们必须努力争取...

或许只有现在就是他们出头的机会...

希望评判录取他们给予他们一次机会...

结局我不得而知了...我也是无意看到那个节目...

突然想到去年就有上百团出道的偶像团体...

红的我听过名字的...真的只有那几位...

其他的呢???

韩国当偶像歌手似乎是很风光的事情...

可曾想过后面那阴暗的一面...ok~似乎跑题了...= =

我只是conclusion一句...现在出道的团体真的不容易啊....

-----------------------------------------------------

昨晚表演上认真看的表演真的那几个...

其实从2010年后我都挺别扭的= =

听到一年一度的MAMA来了我都和我自己说我不稀罕...

我其实.......还真的挺不屑的...= =

你们都懂的...说到奖我还挺敏感的~~~

可是当天晚上还是默默地打开电视看延播= =

现在马来西亚福利可好着呢~~

以前我要看这种韩国的颁奖典礼不是等到Youtube出视频...

就是直接上网看直播...

09年我家还是用Broadband你是知道有多悲剧的么??TT

现在的韩粉真的幸福多了~~~

我发现好多小辈不知道张国荣是谁啊...

果然我又和他们不同年代了...

歌曲听过~~但是第一次听韩语版的~~

和宋钟基隔空对唱啊~~

这场颁奖典礼开头是纪念他对吧??

当中GD的神Rap~这个我很赞同里面的对白...

其中一段...


嗯...这些年来我还会和你说有些新团成员会知道他们名字...

就是因为他们像他们的前辈??

刚开始会有好感...到最后还真的有点厌恶了...

不说这样多...

广告时间我看到一闪而过的金在中是怎么回事...


这张图片的放大版!!!

(NII中非官图正是那个放大版的)

为什么说到Kpop要放我家中哥昂= =

人家现在已经是演员谢谢= =

接下来Troublemaker...(不知道有没有顺序??= =)

想必大家应该还记得去年那个劲爆的表演吧??

相比去年...今年没有去年的那样....火辣??

不知道怎样形容...

不过家人还是觉得不错的~~~

老爸老妈分别在不同的时间问"这个(红色头发的贤胜)是男是女??"

老妹翻白眼回答"男的好不??"

我也挺郁闷为什么会认成你女的= =

突然想到一个是Beauty的朋友说贤胜的外号是"美人"

然后我就懂了~~~哈哈~~~~


老爸说很像两个女的跳舞= =

是灯光关系还是.....??

昨晚看电视...我看泫雅就只看见浓浓的一层粉打在脸上...

可是又想不对啊= =她其他部分都很白...

是都涂均匀了??

其实有几个女艺人我也认为他们的脸"粉感十足"

同样的妆容我看音乐节目看MV都没有这些特别的感觉啊...

接下来是JYP??

哈哈~~看他们说的大猩猩跳舞...

我只有一个想法...真是老当益壮啊~~~哈哈~~~

突然想到和他一起跳舞的佑荣以后会不会也是这个样子??= =

表演的当儿镜头转到fx...

Krystal的表情亮了~~~

水晶冰冷的表情我一度认为他和大猩猩有什么过节来着...哈哈哈~~~

海外的我只看王力宏的表演而已...

忘了他唱什么歌曲了...

我就只记得我和我妹在电视前"一闪一闪亮晶晶......"

人家想听"依然爱你"嘛~~T^T

然后我就青龙电影节了...本来要SBS直播的...

后来没力气就去搜搜微博...这里就不说其他的了...

先说黑妈...

其实要去睡觉了...

后面感觉我挺没劲的...真的好累撑不住了= =

在房间听到新团MAMA的歌曲我又冲出来了...= =

不为别的...就因为听说他们要在MAMA舞台跳Mirotic...

其实我有点不爽...为什么要是那新团/.\

其实挺奇葩的...

当时他们的出道歌曲我就有想过...

他们在"MAMA"上唱"MAMA"不懂会不会很搞笑...

挺贴合主题的= =

看他们的舞台...人多就是好啊...

不用伴舞...那个气势就来...

想当年13人的SJ~~~

Don Don't直接秒杀全场!!!气场强大~~!!

黑色衣是M(我只认识M队的Kris和鹿晗)那样红色衣就是K了...

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SHINee...

奇怪啊= =那个introduce里面不是有SHINee咩??= =

后来到Mirotic...熟悉的旋律出来我就精神了!!!

到最后应援出来了...

六个人的Mirotic队形有稍微改变~

依旧能辨认出那是谁的站位哪个是谁唱的part...TT

没有哭...可是昨晚眼泪就突然在眼眶打转...

说真的...这几天一听到五个人的歌曲看到五个人的照片...

自己心里就一沉....

那段表演只有一分钟多我想...

最后表演结尾是08年MKMF Mirotic Remix表演的变奏对吧??

没有记错的话是这样的没错...

好戳泪点TT

幸好只是一小段...

完整的话我估计像之前看浩珉重唱当年的Rising Sun那样泪流满面...

听说EXO里面有几个是仙后对吧??

镜头一转...我也看到茜姐姐努力欢呼...

他当年可是Mirotic MV的女主角呢~~

后来就到了Lucifer我就更郁闷了...

SHINee咧??

后来中间门走出来我才明白一切= =

接下来都是SHINee的表演哒~~~

Lucifer第一次看见这样多人的keke...

我很好奇为什么说闪团在韩国不温不火??

真的他们现在真的有那架势在了看了昨天的表演...

还有昨天他们的Lucifer和Sherlock简直high翻全场了都...

真的...对他们的印象其实一直停留在弟弟那型的...

昨天瞬间就有"他们长大了"的感觉...

撇开exo家那些贱饭来讲...他们主子其实不错...

可是就是因为他家贱饭...我就是喜欢不起来他们家...

弟弟团昨晚好样的!!!!


突然想到时钟概念...

12人一人一小时...

谁是时针指向2的那个??= =

 2AM 2PM....


再好奇宝宝一个...

为什么只有Onew是白色??0_0

接下来就轮到Super Junior的表演啦~~~

其实默默地想...如果18只再来合作舞台多好...

Show me your love~~~哈哈~~~

我也明白那个是不可能的事了...

再次....应援出~~~哈哈~~~

我会和你说那个荧光衣服的我一直在笑么??= =

我也不知道笑点在哪儿= =

他们真的很厉害...

要不是之前算有八个人不然我真的还以为舞台上没有缺少人...

面对人数越来越少的舞台...

他们很努力填补空缺的位子...

突然感觉....好虐T^T

感叹一句...我真的要去他们一场演唱会...xD


Wuli Super Juni or ye yo~~~

突然想到...每次表演在台下最high的绝对是SJ= =

然后我很好奇...

为什么每次镜头都拍到他们都要比很诡异的拇指??= =


------------------------------------------------------------------

对于奖项...我没办法不吐槽了...

有去就有奖这已经是规矩了...= =

橙子会这样激动可能神话是第一年提名MAMA吧...

当然这个已经不是当年的MKMF了...

我心目中MKMF是MKMF...MAMA是MAMA...

虽然08年最后一届MKMF也有一点黑= =不过不严重...

MAMA简直就是分猪肉...

看见有些奖牌有给没有出席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提名的全部都没有出席= =

老实说一句...全球女团什么的没少时在不太够...分量??

真的...不可否认...

少女时代连不迷韩国明星的人都听过他们的名字...

反正还有有出席没有奖也会掰出一个奖给你的~~呵呵...

不过今年的三个大奖还挺靠谱的...

年度歌手 Bigbang

年度歌曲 Psy的Gangnam Style

年度专辑 Super Junior

这三个撇开出席就得奖的定律...

真的是实至名归...

结束黑妈ok~~~~~~

--------------------------------------------------------------------------

至于青龙电影节...

之前有盛传浩珉是表演嘉宾.,..

在中以电影演员身份作为嘉宾出席...

然后最后我所知道的是...

我锅锅作为颁奖人~

浩珉似乎没看到捏...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以电影演员个人身份颁奖吧~~

为什么觉得好高级TT

演员的地位真的比歌手高TT

ok~不要跑题...

我就是花痴我中哥的T^T

我锅锅昨晚真的很像吸血鬼TT


好像随着他路线的改变我喜欢男生的style也跟着改变= =

从日本花美男变成欧美硬汉??

总之都like!!!!!

在网站再次看到一个只是去看其他电影明星的路人被刷成颜饭...

最近有在看洗脑的总裁文TT

又让我YY了一把嗷嗷~~~

幻想型不是理想型啊有木有T^T

因为这样的只能够幻想= =


饭拍预览图~~~


严重刷成脑残啊!!!!

新闻图贼给力的有木有!!!!

拍图的记者是饭啊有木有!!!

还有和他搭档的颁奖人...

老实说我暗自希望是个美女的说...不然美男也行~!!


我妹故意抹掉Logo我这个是截图= =

要找个这样的图片真难= =

大妈就算了吧...

不过听说这个大妈真的很喜欢在中哟~~

话说之前和东团未分之前...

俊秀和允浩和她一起颁过奖......

--------------------------------------------------------------

电影明星我到就认识不多了...

就不多写了= =

反正我会关注那个也是因为在中...

以上我是以我自己视角写的...

难免会有自己观点...

所有无意间看到这篇文章的某家饭无掐= =

本来想放多一张某女在颁奖典礼的"跌倒照"

我怕有人会觉得我太那个= =

昨晚真是个漫长的夜晚哈哈~~~

就是因为假期自己才能够写这样长~~

星期一考中文啦喂!!!!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