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只是一个开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12
有些奇幻却必须接受的事实-_-

我......终于毕业了呢.....

今天最后一天作为学校的学生去学校...

下个星期就是SPM考生了~哈哈~~

真的.....万分感慨形容....

五年...就这样过去了呢...时间真过得TM快= =

就暂时用这几样东西解释= =

 "青书"= =

记录五年下来的课外活动...

其实好多分数是自己编的= =

忽略我第一年写错的校名....


无法直视的...成绩册...

这些年我是什么烂成绩??!!


如果前面是"我的五年用一本书形容"

这个真的是一张纸了= =

当了五年的图书管理员就是证书+每年的6分~~

嗯...就是这样~~~

-------------------------------------------------

其实昨天和阿牛说到第二天毕业典礼的事情...

她竟然哭了...

我那个时候觉得毕竟是一直以来提醒自己必须面对的事实...

反而越是逼近了自己却麻木了...

应该...不会哭的...

哪知道音乐一想起姐就来Kit了= =

眼泪一直不停的掉...

好生气自己...

在和老师握手的时候老师一句句的加油...

虽然上课我真的很不听话...老师在前面说我在后面玩...

功课有时也懒得交...

也会抱怨某些老师...

就在这个时刻也该放下成见吧...都结束了...

那时突然的就严重爆发了= =

如果说握手前只是流眼泪...我在排队的时候真的哭了尼玛...

还有几个老师在安慰我们不要哭...

阿牛从握手前到握手后都是在狂哭状态...

其实在老师面前哭劳资觉得好丢脸啊= =

姐哭毛哭!!!

嗯...受气氛感染...真的是的= =

结果排队回来不少女生哭了...

那些没有哭的再酸我们= =

好吧...尽量酸吧...以后都没有机会了T^T

------------------------------------------------------

今天下课时候拍的照片...

真的...和没几个人拍到照片的...

后来的后来自己哭得噼里啪啦就没有拍了...

这些...我素颜的样子真的不敢直视= =

那个...残~!!!


致我的CP~~芝慧小姐~~

以后必须要保持联络啊~~~!!


流欣啊~T^T

嘿嘿~我还真的很痞= =

哈哈~不懂以后会不会像现在那样好了呢...


Sorry...流欣...这次要忽略掉你这个主角= =

阿牛...你不会觉得抢镜的我们比我们自己用相机作为主角合照的好看??

还是我们真的只适合做配角??= =

喂~~基友不要哭了昂~~~


今年经常一起赶补习的Huiyi姐~~

我相信应该不会再同校了...

希望你以后都顺利不要纠结下去了><


舒婷~~你还说你没有外号??

酥鸡姐不是么??[挖鼻屎]

SPM加油~!!

你真的很serious嘛~~~



Katherine...我莫名的奇怪在这张照片...

(错!!我不管和谁拍都奇怪!!!)


我们两年的副班长佳欣~

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要过得开心哟~~~


不可以和Yinno拍照片...

会显得我更残= =

美女...毕业后常联系~~~

要去con一起去xD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只是不知道这时间相隔得多长...

班长说要一年开一次班会~

一定要参加啊~~~

555~~2天后的SPM大家加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