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五人东方神起.......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11.12
看到新闻也不意外...迟早有一天这事一定会发生的不是么??

这也是大家2009年7月31日开始都有的认知不是么??

我承认...我饭他们的经历不是从他们五人时期开始到现在的...

反正是从06五人时期anti到路人粉到现在唯饭...

其实...09年的那一天...

我还带着嘲讽的语气"呵呵...分了..."

或许自己当年是如何讨厌你们现在如何喜欢你们...

可能这是报应...

这些年自己一直在做着自打嘴巴的事情...

接触我以前讨厌的领域...

在做着我以前反感的事情...

我也变成了当年讨厌的自己...

.你们也是我其中一个变数...

6年前的我怎么会想过会喜欢你们呢??

可能当时年纪太小吧呵呵...

直到后来的后来...

因为接触了韩娱自己也默默关注你们了...

那个时候SJ还是13人...而你们...在日本还是五个人...

所以我很喜欢0809年的Kpop...

至今也很怀念那个时候的你们...

以前没有电脑...也只能通过娱乐杂志关注你们...

现在我还想找回当年Mirotic的歌词本呢...

我记得我那个时候每期都有买...真的在我家里出现过的呢...

那时候初一吧...

还记得当年我们学校的"学海"有一期背后的封面就是你们...

当时那份报纸我们学校似乎是用抢的...

反正我是没抢到哈哈~觉得当时应该强硬些= =

不过那个时候只是路人= =

似乎...韩娱(东神和SJ)似乎陪我走了大半个中学生涯...

现在我毕业了...你们分了...

以后就真正意义的跨团了...

金在中 金俊秀 朴有天 一个叫JYJ的组合...

瑜卤允浩 最强昌珉 一个叫东方神起的组合...

嗯以后就这样了...

一个已经三年前就知道的事实...

就算心里有了强心针...宣布时候心还是会痛的...

真的不管是法律上还是名义上真正的分开了...

赢了也好...

至少以后可以在综艺节目音乐节目看到他们了...

他们不会再被嘲讽是韩国网络歌手了...

演唱会可以通畅无阻的举行...

或许也不用因为封杀而选择演员这条路...

总之你们五个都要好好的~!!!

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够和你们一起走多久...

也希望我是你们永不凋落的睫毛吧...

不是承诺...只能用"希望"这两个字...

该放下的东西应该放下了...

往事就只能当做是一场回忆吧....


有首歌曲叫不要忘记...

有首歌曲叫W...

有个星座叫仙后座...

有个团体叫东方神起...

就算是回忆也是美好的~~~

离别的不止是你们...也是我4天后正式结束的中学生涯...


一直没有机会看到5个人的演唱会也算是我的遗憾...

犹如我们不能再看见6人的HOT...

不能再看见13人的SJ...

努力让自己不要执着了:)

五人东方神起.....

再见....

希望真的能够再次相见....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