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九周年快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12.12
这个似乎是我祝贺东方神起出道日的第三个年头了好像...

金在中 郑允浩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出道9周年快乐!!!

7周年新浪博客...8周年and9周年这里的Blogger~

哈哈~时间过得真是快...

觉得自己应该说的说完了...

可是依旧表达不出我真正想说的话...

听着Xia秀的Thank U For特别的窝心~特别的治愈~

今天刚好利用TM线坏的大半个早上来看之前录的早期综艺~

有些录着都还没看呢...

当年的他们那个水嫩啊~~

现在是成熟了??感觉恍如隔世啊TT

校园突袭是我最羡慕的...

羡慕韩国高校的同学们...

震耳的尖叫声...我看着看着都想喊了~~~

5个人的舞台我也只能通过偶尔观看的节目中看见了...

55555...马来西亚就算有这种福利估计也是本地歌手吧~~

不过很可惜连本地歌手也没有╮(╯▽╰)╭

还有花澈天的8对1~

其实看了这个节目我真认为花澈出道后的关系没有传说中的那样差...

或许他们出道前真的因为汉堡关系很僵吧= =

其实希大很照顾我们在在的~~

看见偶然间他们私下的小动作什么的...

还有官司事件后看见他们一起出门玩的照片不是很好的证明么??

不会觉得他们俩坐在一起根本就是美型??

有段节目提到让父母开店的...

希大还不忘提了提庚宝妈妈的饺子店~

总之看过这期节目我就更喜欢希大了~~

好吧我似乎跑题了...

觉得自己应该说的这三年都说完了我也没有很好的文笔=3=

每个人都说2013年会好起来的...

希望吧...能够再重聚吗??

许下一个愿望希望他们再次出现同一个场合...

说好的不要执着了我还是这个样子哎~~~


031226的第一场live~~

话说hug真的是茶茶的黑历史么??= =真的确定不是三角魔力么??


今天看综艺主持人说对了一句话...

属于东方神起的星座-----------仙后座~



为了庆贺九周年...

凭着我微小的印象找了我0506年看见的东方神起的图片...

有三张印象最深刻...

当年还是从epop看到的...

话说这两张还是官方图是我眼神不好还是cordi黑他们??

还有一张我怎样也找不到了...

冒着被黑shi的绳命危险...

勇敢的说出来...

可曾知道就是因为这些照片...

我错过了他们3年!!!!!!!

好吧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打脸!!!)

仙后们九周年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