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两个字"呵呵"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13
如果说毕业前和毕业后是两种环境状态....

人毕业前毕业后就是两张脸...

毕业前大家都说什么保持联系啊什么鸟的....

毕业后抱着"毕业后为什么还要联系??"的嘴脸...

再来有些人更厉害....

""要不要出来喝茶??"

"几时都可以~~自己约一个时间吧..."

“这个星期日??"

"人家已经booking了~~~"

"星期儿??"

"要做工...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行"

"星期六??"

"我很累leh"

重点就是最后一句!!!你们的真心话...

这种情况几次了??我相信我自己的博客已经写了很多次...

怀念只能呵呵呵....

是啊是怀念....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人的缘分多浅薄...

错了!!!我们不是朋友而是同学...

反正我们是因为学校而捆绑的关系╮(╯▽╰)╭

算了啦不出去也好你累我也累...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