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人节快乐=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2.13
各位今天0214不用多说....

都18年了不差这一年=3=

最近看NC剧自己真的变成NC哦~~~

单身就单身么我的年龄不适合谈这个kk~~~

我不信我用一辈子单身过这个节日!!

就是这样喵~~

Instagram那对CP够了吼??

谈恋爱见家长神马的了不起??@@


2 Star:

DominicTei 说...

我也是一个人过呀 =D,虽然心酸酸的..也没什么的啦,单身也可以快乐,迟早有一天一定会离开单身的 ^^ 没有另一半,但我有很多毛贼公仔陪我.. 也不会孤独 xD~ 不必烦恼它们会离开我什么的.. ^^

YunaWee 说...

哈哈看偶像剧洗脑我总有一天能够找到哈哈~~
应该会吧.....时间长短而已^^
你也不要想这样多关于她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