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女孩向前冲 OS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2.13
熬夜看了四天的偶像剧终于看完了来鼓个掌TT

好吧也不是什么好光荣好喝彩的事情....= =

突然想说.......

小资女孩向前冲里面的OST怎么全部我在看这部剧之前都听过啊??

然后我妹都说大部分来自radio....

FM经常播放的台湾歌曲都是OST么= =

剧里面很多桥段挺搞笑的啦哈哈~~

虽然哈台湾(亏我还要去那儿读书了= =)

里面的OST因为戏剧自己私下mp3还是一直重复播放滴~~

不要不要-卓文萱

我还是想实话说一句...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个"又要要要要要"的娃娃音= =

话说我看到第三集我才发现乐乐是瑶瑶....

好吧= =


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少一点自由就变负~~

郁可唯的微加幸福~~

说真的因为之前的"听你说"我才知道这歌手~~

我想问的是....

子奇剧中自弹自唱的真的是邱泽本人自己唱的么??= =


郁可唯-伤不起

其实我一直还以为这首歌是另外一个名字= =

因为伤不起我会想到另一首歌曲...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

听顺口的歌曲= =(跑题了)

这个则是"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比较喜欢这个xD


应该是整部剧里面最喜欢这一首了= =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

话说这个歌手唱了好多这部剧的OST啊~~~

自己本身真的很能够体会歌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一句好朋友真的害死好多人...

懂的人自然懂=)


我还真的遗漏一首修改下~~~

想飞的自由落体-卓文萱

也是一首听了很舒服的歌曲=3=

话说追剧结束后这首歌我还是会一直想起沈杏仁

不要问我为什么= =


够了-卓文萱

这首歌真的好有失恋的感觉...

听mp3自己整个人emo掉....

其实个人觉得这首歌曲真的挺对到郑凯儿的=)


大结局的时候听到~~依旧熟悉= =

放在结婚背景歌曲真的好有气氛哈哈哈~~

虽然只是演戏我真的好羡慕啦=3=

-----------------------------------------------------------

应该没有遗漏了= =

总之每一首都赞!!我真的好久没有听中文歌曲啦~~

ok~~到此~~~

尼玛我之前在嫌弃邱泽的真的...= =

Huiyi说我180度大转变=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