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恩怨...还是朋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2.13
有那么一个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一起追星看帅哥...也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以前的博客多少都会提起你...

后来因为某些事情导致各种误会...

在学校见面不再打招呼不再一起玩乐...

一年多或许再多几个月就会满两年...

三年的友谊却因为一件很微小的事情毁于一旦...

我们两个也在和你分开的这段时间...

认识了不同的人事物...

我们身边的人渐渐多了...甚至和你的朋友圈不再怎么的混合...

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遥远...

我们俩私下聊天的时候有时会提起你...

听到唱"仨人"这首歌曲一定想到你...

说好纪念册要拿给你写...毕业典礼那一天要和你合照...

其实那天纪念册我们都是拿了一叠(让你们选择)托人给你送去...

还回来的时候数了数...要给3个人的却只少了两张...

我们都认为是你没拿....那个时候有多失落...

怎么另外一个朋友第二天突然来和我们要...

才知道其实没拿纪念册纸的人不是你...

虽然写回来的留言没有多长...

你有写我已经很高兴....

前者做到了...后者一直到毕业也没鼓起勇气...

一直到后来和家人在商场逛的时候突然看到你在那儿打工...

不知道怎么自己突然会和你微笑...

你也回报一个微笑还和我招手...

也闲聊了几句...我也奇怪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台湾了??

我记得他圈子没人是和我要好的...

后来也看到你Facebook也加我了...

发现到你依旧很喜欢他们...我却少了当时那样的疯狂...

变心快么??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们之间没之前那样的尴尬了吧...

在我离开之前能够化解我心结之一我很高兴...

我们不需要回到当年那样的无所不谈...

君子之交淡如水(?)

现在在路上碰到一点头一微笑...

嗯...满足了~

希望以后你会过得很好^^朋友...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