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2.13
好吧我只是套用歌词嘿嘿^^

今天算是一个"践行会"??

本来只是简单的"出来喝茶"变成了"续摊唱K"

隔了三年...说了这样多...

每次说要出去一起唱K...今天终于还是去了...

今天依旧是我们三年前的那间房间~

除了我Yvonne和Huiyi成员全部变到完...

时光的变迁啊~~

我发现其实我也算是个小麦霸=3=

用吼的有木有╮(╯▽╰)╭

又是一个疯狂的下午...

现在想到下午感觉如果有外人完全丢脸= =

现在十分空虚....或许是刚才high过头的原因??

以后有空再相聚吧~~

我看以后是没有什么很大的机会了TT

(打个大大PS:就是没有照片ulala~~)

1 Star:

匿名 说...

Good tips Thanks.

Have a look at my blog :: MCM リュッ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