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风格怪异的博客(嫌弃~)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5.11
我是半夜党....啊哈哈~~
全世界的人如果不睡觉一定是在读书...
而我自己却在...玩电脑= =
都说了放弃了可是看别人"拼书"真的很惭愧...
突然嫌弃起我的博客来了...(因为看见别人做得很漂亮....)
毕竟自己能力真的很有限...
况且以我的standard写不出很有墨水的博文...
这个让我突然想到华语作文...我以一句交代结尾就交上去了...
前面也写不好...70分我到底会拿多少分啊啊!!纠结><
以后真的是要improve自己的华语一下了= =
突然发觉我的blog风格怪异的...
这里紫色那里蓝色的...然后现在整片放黑色...
好吧...就如我的性格一样...
三心二意(和这有什么关系?)
PS:以后哪个人踏入我的博客帮我宣传一下吧...
     我收集韩国流行音乐歌谱...要的找我
     Pianofiles的:http://www.pianofiles.com/user/1355508
     QQ的:arieswee95@qq.com
     最近没事做...有兴趣的联络我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