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几天=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6.12
翘课被抓我真是衰= =

人家说上得山多终遇虎...人家一次就看见老虎...

回家看见post我默默地关掉facebook...

早知道专心刷微博就好了= =

担心了两天...想她会用什么方法对付我们...

本来还以为差不多是被记名扣分再+被SJB狂骂半天...

尼玛我还没想到她还要直接联络家长= =

她还说她那天准时进班真好想反驳她...

要是她准时进班我会认为她没有来直接回家??= =

毕竟她不进班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好吧...我知道今天的事情会让两名同学以后都讨厌我...

但是那天我真的不怎么舒服= =请不要掐在那个时间点上= =

算了╮(╯▽╰)╭

好像傻傻用自己星期五的自由去换来短暂的和平= =

再过了几个月后我毕业了额一定要狠狠的!!!黑了这名老师= =

这件事情我学会了...

第一...和SJB硬碰硬绝对没有好处...最重要的是....要忍!!!

第二...有些事情和自己父母坦白....让他们更早知道情况...

你会安全一些=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