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孩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6.12
又是一年一度美好的运动会~~

好吧...我的记忆里的运动会永远都没有好的= =

年头组队运动练习...

很折磨...一边逼着你去不去罚XX...

另一边自己真的不想去...会挂掉= =

其实多我一个没多...少我一个没差不是??= =

运动会只是提醒我终于能够结束这样的生活...

好吧...今年的运动会呢...

都比往年来得迟~~6月啊= =

所以说从6月假期开学后我们班的同学都情绪高涨...

最近这几天最明显= =

可是在一楼...与比赛现场很近...

一堆人去围观...很热闹= =

全部都没有心上课...冲出去看比赛......

今天last day...

也应该是我在培华生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T^T

所以我要something different!!

Yes!!我穿红队的体育衣去学校~~

人家讲我背叛自己的队= =

Sorry...我本来就是红家的xD

Blek~~=P

但想到以后不能在运动会和朋友玩到这样Ki Xiao= =

有点感伤...哎~~

最近在进行很多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对于这个...同时感到开心...我

因为我以后不用一直晒小鱼干xD

---------------------------------------------------


其实我们坐的是个风水位= =

这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xD

(众:差点下雨了叫晴朗??我X)


都说了离赛场很近:)

枪声真的吓到我= =


我无聊xD

我不会告诉你我不是应酬看运动会...

我是来看我oppa的con xD

Oppa加油昂xD


关于今天的草莓冰~~

流欣和佳欣他们的档口卖的哟❤

支持一下xD

其实我想吃红豆冰~~~但不要红豆哟亲xD

好吧...我好像是去砸场的= =

----------------------------------------------

以下是我们班的战士们xD

Hero和英雄是留给我家阿在的...So~~xD

感谢玮昕姐姐给力的图图~~

5sc2脆骨~!!


一号村宝兄xD

自己每次以Super Junior这个词代替我们名字的人= =

吐槽我oppa我鄙视你~!!><

好啦~很帅啦xD


不好意思><囧照袭击xD

很厉害运动的青队队长欣扬哥= =

好像...小过我捏= =

其实在看你们比赛的时候我喊的是...

"橙裤加油= ="


家铭~慧莹(会赢)的~~!!"

替你喊特别的加油口号不要笑= =

自从你坐我旁边我每天都在想第二天要不要戴太阳眼镜= =

亮瞎了><

--------------------------------------------

好吧...今天真的是nice weather...

最后动用了我可爱又Loli的雨伞...


斑点点高调的就是我的雨伞哟xD

话说我到了去年才知道一定要带雨伞= =

初中三年都黑掉了啦555T^T

以前因为队不同的关系...

每次自己一个人在青队群那里晒鱼干...

其实和朋友一起晒...感觉真好xD

在大太阳中凌乱合照...

谁也抵挡不了我们的疯狂...

话说为什么你们拍的照片都这样漂亮??

我的每次残掉??T^T

很破坏美感的说...

所以...我不放xD哈哈~~

--------------------------------------------------

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样过去= =

好吧...松一口气...

如果说之前懒惰动书的原因是运动会...

过了这一很忙碌的星期就没有多余借口!!

"快...没有时间了"

时空侠医的经典台词xD

要用在我的身上了...

Pali给我读书!!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