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版RM~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6.12
I'm Back~!!

呵呵...到了现在才写个后记...= =

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了你讲= =

之前说好要写很完整...

当天回家太累了睡觉了...

然后跑到KL去第二天才回来...

再来...好像...没什么mood了...

改版过后再回来^^嘻嘻~~

----------------------------------------------------------


好吧~当天发hiao说要绑双马尾去背包旅行...

要仔细装扮一下华丽丽到学校集合~

哪知道直接睡到7店多-.-

shi老弟草泥马~!!

直接乱糟糟的这样去~

所以说去的时候我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在van还不算很安静~xD

我发现我真的是...shuaku...

Van从另外个地方停车我就不知道在哪里了-.-



我之前真不知道pahlawan有这样的地方= =

shuaku= =

来的时候还早...那些店面还没有开...

无奈我的old town...只好到MCD吃早餐...

So~用背包辨认在那里吃的人是不是也是背包旅行的参加者~

到了0900还是有人在那里?

biong紧~慢慢来~

---------------------------------------------------

开始之前...被派发衣服去换呗~

橙色...哈哈~不是很喜欢这个颜色其实:-)

不过我们瞬间变成橙家神话饭了有木有?xD

只差没写SHINHWA~嘿嘿~

以必须赢S14阿Ben那组的探险开始~

第一关到MCD找到底有多少个立体M-.-

我觉得如果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一定算错...

第二个进去帐篷拿东西...好吧......这个-.-

第三关到了那个观景塔那里...

想当初第一次坐那个我喊到像什么酱~

我其实在大太阳下跑几步路就满身大汗一直喘了...

身体是多么烂~~(>_<)~~

------------------------------------------------------

之后的任务就跑到鸡场街~

其实鸡场街相比其他地方相比多好多外国旅客~

其中有个任务要我们唱歌给旅客听~

我们的对象是一名男人洋旅客...他知道过后一脸纠结的说ok~= =

开始Rasa sayang hei~(后面就不知道唱什么了)

所以我说外国人肯定也不知道xD

还有那个三轮车-.-

唱的不是正常版...而是改词版...

最后一句 你说好听不好听...

那个听我们唱歌的女生...她尴尬自high说好听-.-

有乌鸦飞过的感觉....超尴尬-.-

-----------------------------------------------------------


哈韩族的组合不改疯狂本色-.-

依旧干了疯狂事~

显示看到题目 英雄公公 不知是谁先说我家阿在~

因为英雄在中嘛~

看到那个非常有muscle的雕像...-.-



某两个疯子站在雕像旁边说他们是有天和俊秀...-= =

直接想pia过去~

还有许愿池...

题目是找出皇后名字...

答案是Victoria~

就唱起CN Blue的孤独的人~

在这旅游胜地啦看见日韩游客...

那个导游用麦克风说一声안넝하새요~

我和三嫂就这样啊啊啊啊啊~的跑上斜坡-.-

我承认我们是疯子-.-

还要访问旅客...本来要访问日韩旅客的...但语言是个大问题-.-

后来找个马来人随便问了问就跑了-.-

又是一群轰纸-.-

---------------------------------------------------------------


再然后根据提示我们到了那个地标…大炮~!!

对~!!就是那个古城门~

然后在那里卖萌拍照ing~(只是要求的= =)

好吧我知道我一点也不萌...不要酱~>:-<

有一个很奇怪的关卡-.- 什么阿飘的...

其实那个我脑海里第一印象根本就是那个东西...就是不好说出来...

还叫我们写出阿飘的名字...有人尽然说Tungku Abdul Rahman-.-

后来才发现...原来阿飘是指在建筑物前面飘扬的旗-.-

我已经无语了......

过关任务是要在建筑物前大喊7声MERDEKA~!!

Good~当时有一对母女在场... 我们越喊越无力-.- 草草过去了...

我记得我们回去的时候...

S13才在我们后头才要到刚才MERDEKA的building~爽~

----------------------------------------------------------------


当我还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回到刚才会场...我有爽到~ 我们第一个回来…(因为没看见其他人-.-)

才知道其实还有任务......= =

还好任务在shopping centre里面-.-

好吧冷气挺爽的~ 长达25分钟…

本来打算一起走的…后来要快就分散了~

Yinno熟悉这里…很多很快可以找到答案...

我们穿着橙色衣服到处跑... 人家还以为我们在录什么电视节目...

还有人问我需不需要帮忙…吓到快点跑-.-

腿是酸的啦~又不能休息>:-< 25分钟结束...

终于能坐下来了~

我们坐在第二门口那里画旗还有美食报告...

丢脸shi了>:-< 看看Huiyi写的美食报告...= =



弄到我一直笑= =

----------------------------------------------------------



任务结束...我们一堆人在现场一直拍一直拍= =

队长表情真的很尴尬-.-

后来来个大合照~


生气很想拔掉兔子壳= =

公布成绩的时候...

每次一说到S十...队长心有被吊起来那样~

表情很明显-.-

我们其实都没指望拿奖的说~

反正目的已达到~赢S13~Yeah~

为什么听到什么有Samsung Galaxy Tab的赞助什么的...

我还以为冠军一人一架Samsung Galaxy Tab~酱爽的??

可是看他们打开礼物箱子来看...全是零食...好吧~

Running Man背包客旅行暂时一段落...

这个活动告知了我一事实...

尼玛我每次来马六甲真的好肤浅~

不是Mahkota,Pahlawan,Jusco就是Tesco...

好多地方没去过-.-

我每次真的是来马六甲么?-.-

如果明年时间允许~我会再来:-D

希望明年也能参与这项活动...

后记生出来了~应该够详细吧~

嘿嘿...还有东西保留哦~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