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这个...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8.11
今天physics补习...老师突然讲到关于泰坦尼克号沉船的事件...
这件事情小时候就略知一二...
但是并不怎么对这件事情很是了解...
就如老师说...
我除了那些...只知道"You jump I jump..."
就木有了= =
今天再次听到story不知怎么上网看去了...
在youtube还能够找到卡通版叙述泰坦尼克如何沉船...= =
嗯...那时因为船撞上冰山在船的底部弄出洞...
大量的海水进入了船...船沉了...
船沉入海底的时候据说还断了两半...
大约700多个人获救...也大约1500多名遇难者沉入了海底...
据说当时他们会选择获救的人士...
女人和小孩为优先被获救的...
还听说当时还有人拿着枪不要让那些想存活的男士上船...
有些人更是不惜一切穿着女人的衣服为了获救...
被救上来的男士也据说受到世人的指责过了下半生...
看到那已经生满微生物的沉船残核...
再看到之前历史照片展示船内的豪华内部构造...
突然感叹...
金银财宝豪华奢侈都是浮云哇~
还是珍惜自己拥有的最好...
看到这些东西...心情有些低落是难免的...
也在那儿想...换作我是那事件遇难者其中之一...
又是不被考虑获救的人选的范围内...
心情会是如何??我又能怎么办??
面对大自然...人类是多么的脆弱...
哎~我知道今天有些深沉了= =
我知道这篇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文章再配上舞曲真的很喜感...
人家就真的有感触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