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阻止我放图~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8.11
有时一天两篇= =目标一个月32篇XD
星期六真是无聊...
日子也过得那叫一个颓废...
我都要考试了还这样...
尼玛!!8月我的重要season啊~~
可是料想到结果......哎~~~
otoke otoke??
我承认我在废话...
其实想放图啦~
废话不多说~


无聊用手机上blogger...
突然发现我的版面其实还蛮漂亮的~哈哈~
好啦~过了久久我才换~
不嫌弃了XD

这两本书相信上了中四的人不会陌生...
但它们有着让我无蛋也疼的内容...
Oh my lady gaga...
malay啊~
讲真的...我这些年怎样熬过来的= =
自修日语中~~和朋友借来的书~
很多还记不清啊~
就算看着书念...我的发音应该也不是很准...
韩语比较是我的菜~(当然~~)
呵呵~o(≧v≦)o

请54上面凌乱的琴谱= =
历史有些悠久的古琴...
老妈什么时候给我换一架??
虽然还能用XD
努力练琴练琴去~
玩了这下东东外加电脑玩了一整天...
于是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
哎~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亲,多才多艺嘞.羡慕 *v*

YunaWee 说...

不是啦~只是有心学而已...
你也可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