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公路上的安全!!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8.11
今晚我住的地区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你们可以当我无聊...连这种事情也要讲= =
但是...身在公路上就不一样了...
很危险...很恐怖啊...
补习到很迟才能回家...
老妈冒着倾盆大雨来载我...
坐在副驾驶座旁...前面一路全部都是水...
就算用了扫水器(好像是这样叫= =)还是有些视线不清楚...
吓到我的是...一片黑漆漆的路面隐约能看见对面汽车的灯...
突然路旁突然出现一个大油漆桶...
还是黑色的...汽车或许会看到还会绕路走...
如果是倒霉的摩托司机呢??
感觉真的好危险...
现在才惊觉路面上的灯(安装在白线上)真的是有用的...
以前还以为是装爽的说(原谅我无知= =)
经过一番折腾...在提心吊胆的情况下终于平安的回到家...
以后使用公路记得注意安全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