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看完了...散场吧~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8.11
我相信大家都大概明白我的意思...
各位想看戏的...
不管你们是不是看过了那篇东东...
你们知道的请你们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或许言辞真的伤害了那个人...
虽然还是有些不舒服...
但不要让我难堪...好不??
从此以后...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起这件事情了好不??
今天大家是怎么想我的我都知道...
今天你们质疑的眼神却带着关心的问题让我今生十分难忘...
呵呵...真是嘲讽...
因为我也带上面具了...
就如某些人所说的...
一群所谓的路人甲只是来看好戏而已...
大家似乎都在看着我们的笑话...
现在反正做了都做了...我们都错了...
现在戏完了...没有你们想要的结局...
让你们失望了...散场吧~

2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亲,每个人都会将的_有可能这个是命吧.
就随着时间让这件事慢慢地结束吧.
别忘了,我很支持亲的哦! ^w^
清者自清 :D

YunaWee 说...

呵呵~问心无愧就行了...
但愿能够这样吧...
我也不希望以后都必须带着面具生活...
谢谢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