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Blog...回忆过去...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8.11

嗯...我之前也是偶然的机会下发现的...
与其说发现...倒不如说记忆恢复...
原来在中三时就是博客爱好者~~
不过那时候是一个season很有mood写...
然后又一个season不更新的...
新浪博客应该是我第一个开的博客吧~~
记得大概是2010年10月旬开的...
但是我还记得有更早的...= =
不过具体是什么网址账号...我真的忘了...
在那里写的博文内容我还有一些印象...

当年开的Blog~~(说到很像很久了似地= =)
最后一篇还是今年三月写的= =
好吧...
也会去看了看自己以前写的博文...
一句话...比现在幼稚= =
于是...我拿以前的自己当笑话看XDD
就比如说这个...
尼玛~!!话说我的PMR华语怎样拿A的??
严重郁闷...
一个真的让我很开心的lawatan竟然给我summary得这样...
Low standard= =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我现在严重鄙视以前的自己呀~~
笑话还没完...
我说话怎么这么没重点= =
好吧...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
很大概吼??
对以前的自己无言.............
于是我还发现了这个....
一直认为我是今年初才开始喜欢他们的...
原来.....更早了....
好吧~如今的我是快变成仙的妖精一枚~~
还有另一个Blog...
这个是当初认为它的版面比较漂亮才开的...
虽然弄得不错漂亮一下~~
可是最后没玩了这个...
因为...
更新超卡呀~~><
好吧~不错漂亮吧~~
我很喜欢一下~~
嗯...感觉这里的内容没有这样好笑了...
当然~~这个是比较后来开的...
大约2010年12月头这样...
不知我提起的朋友会不会看到这博文...


那时候的我们太年轻= =
我其实想表达的是...
现在我们只剩三个人了...
好吧...有些伤感...
好吧...是她这样绝的...
木有办法...
总之觉得我和她的友谊不能持续了...
其实...这个才是我今天的重点...= =
我的文笔真的是好差><
搞不好...几年后的今天...
我又拿现在的博文来让自己笑一下~~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