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我下次哭给你们看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8.11
我知道昨天是怎么回事了...
如果是我...我也笑不出来吧...
事情发生真的好突然...
金希澈你要好好的~我们等你T^T
怎么办...原本不错的心情又down了= =
不行~!!我要hold住~~Hold住~~
Hold不住怎么办??
人越长大似乎越来越多事情烦恼...
今天突然想到和我一起执勤的学长学姐们今天最后一天执勤...
也同时想到了...
原来...我明年就毕业了呢...
原来...我明年就要考那个以前认为很遥远的SPM了呢...
原来...我现今要对未来负上责任了呢...
有时自己一个人真的会胡思乱想...
憧憬未来...回忆从前...
小时候总希望自己快快长大~~
可是到了现在...真的好讨厌要长大的感觉><
觉得我越来越多的负担...
我在学校也没有身居什么特别的职位...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中四学生...
我还不知道我的负担感觉从何得来??= =
可能与学业有关吧...
日渐不专心上课的我...
错!!我本来上课就不专心!!
appa omma...或许我这次会真的让你很失望...
失望得让你们不再对我抱着任何期望...
我所要达到的心愿一切都会破碎...
我是会伤心...但是我不会反省...
对不起了...
=======================================
我一个人现在独自在这儿搞什么深沉??
今天人家说我很正常啊...
不要这样= =
我觉得我应该去吃药一下...
跳个tone...
我昨天被人各种嫌弃...= =
我的blog真的像韩流明星专页麽??
昨天真给人家骂"傻佬"
今天给人家"称赞"专业户...达人...= =
既然这么说...
我假期就去换模板~~
我要去看萤火虫~治愈一下~~

4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亲,表管他们怎么说.
自己的blog要弄成怎样都是找自己喜欢的吧
追星有错吗?
难道他们就没有自己的偶像?
【我没说亲的blog像明星专业的意思蛤><】

YunaWee 说...

他们就是因为没有自己的偶像才这样说的...= =
呵呵...
谢谢~~
不过很care人家的意见咯~

yennie ong 说...

我决定支持你的,
同行。。。

YunaWee 说...

谢谢昂^^是欣怡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