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你让我情何以堪??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8.11
低调的说声...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但我不爱你XD
哈哈~不要误会我意思就行了= =
最近是怎样??整个人够emo了...
身边的人又一直在搞自虐T^T
话说还提早一天了= =
了解下我的感受好不??多重打击呀~~/(ㄒoㄒ)/~~
好了...跳tone= =
话说自从换了手机我最多是抱怨手机运行速度不快...
并非android/windows/IOS系统...找不到很大众化并适合我手机的game...
然后想买一架游戏机来给我打打用来弥补手机上的不足...
然后对手机也就没有什么很大的兴趣了啦~~
前阵子不是有那个满城风雨的Samsung Galaxy II咯~
7月的某天(只有一天)签配套只卖RM799...
当然~配套还要是24个月每个月电话费RM100...
799+(100*24)=3199
对工作人士来说其实算便宜的...但是对我们学生来说...
尼玛~!!这是坑爹啊~!!
那时候只是觉得..."嗯..很贵...买不起= ="
哪里知道...Hui似乎很纠结这部手机...
还和我们说等它跌价了一定要去买XD
"好咯~你买你买~买到了借我们看啊XD"
最近在追一部韩剧...
Galaxy S II你让我情何以堪??
戏里面从男主到他老爸再到女配她老妈= =人手一架有木有??
觉得这部机真心好看有木有~!!
看到在中也用这部真心不淡定有木有??(其实我说的是守护Boss哈哈~)
结果搞到心痒痒= =
昨日去马六甲...
靠~!!只要是手机店...一定有Galaxy S II的横幅= =
多大个摆在那里= =结果满足一下虚荣心跑去几家店玩玩= =
我家人又向我投来鄙视的眼神= =
运行真是速度啊~!!这架...身形是大支了一些...
不过感觉不错的XD当游戏机来玩玩不错的选择~
But...每家统一售价...RM2099
好吧...不报太大的奢望了...= =
Hui...你慢慢等跌价吧= =
还好...我也没什么纠结的其实...
只是觉得看起来很爽而已...
反正我现在只想要一架Ipod...再不然平板电脑一架来就行了= =
现在还在努力存钱中...话说钱已经到一半了...
还得加吧劲XD
希望今年年尾能够买到啊~XD
其实身边的企鹅也在纠结><
他纠结HTC EVO 3D...MS是现在HTC的机皇= =
RM2199...慢慢来吧兄弟XD
有几位朋友认为这些科技产品追不完的啦~
也对~存钱存半死...
到你买到的那时又会出更新的XD
那我现在不要Iphone 5了...
告诉你们...我已经预购Iphone 6了~~哈哈~

其实真机不错大架不错美一下~~
但我看中的是它的运行速度...
但价钱...身为学生族的我还是算了吧XD
话说戏里...武源装了外壳的S II才是我本命XD

4 Star: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哈哈.那我预购Iphone-8 好了 xD 发啊! xDD

YunaWee 说...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那我也要买Iphone 9.(等久久...)哈哈~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说...

哈哈.就是要等久久嘛.
那时间才够长,才存得到要买Iphone8的钱,哈哈哈.
有目标是好的 *v* 哈哈xDD

YunaWee 说...

@Carmen敏_S❤K_金牛❤处女
不懂那时候...还有木有苹果...乔布斯都退休了= =

发表评论